慶《異形》40周年 6部相關短片電影即將上映!|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異形》系列至今原來已經迎來40周年,而系列作亦被譽為電影史上數一數二的驚慄恐怖片!其血腥和恐怖程度都不下其他鬼片!而該系列在慶40周年間,找來6位新晉電影製作人拍攝6部以《異形》為概念的短片!

撰文:白仔丨圖片:劇照

6部以《異形》為概念的Fan Made短片即將上映!

電影公司特地在550位電影製作人中挑選出6位,用其製作的《異形》相關短片去慶祝電影誕生40周年。當中包括:《Alien:Alone》、《Alien: Containment》、《Alien:Harvest》、《Alien:Night Shift》、《Alien:Ore》、《Alien:Specimen》。

電影公司早前公開了6部短片作品的集合Trailer,可見其恐怖和緊張程序不下電影。以Fan Made的技術來說,已經算得上是超高了!

這6部短片將會在3月29日於IGN網站上映,以每周一集的形式上映。如果你是《異形》的Fans,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6&v=q8C8OPS3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