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原來有第三個彩蛋? 導演Ryan Fleck爆Kree指揮官Yon-Rogg下場|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自上映後成為全球話題,不少影迷看後紛紛討論和猜測戲中的彩蛋,務求尋找到蛛絲馬跡來推測下部重頭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內容,而作為《Marvel隊長》的導演Ryan Fleck,日前就爆出電影其實有個彩蛋被刪除,沒有在電影中播出來,這就是Kree指揮官Yon-Rogg的下場。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導演Ryan Fleck爆《Marvel隊長》其實仲有一個彩蛋無播出!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故事扣人心弦,也帶出了神盾局長Nick Fury、Phil Coulson過往發生的點滴以及與 MCU 的關係。先前曾帶來報導電影當中除了向已故的「漫威之父」Stan Lee致敬的橋段之外,另外還有大家期待的片尾彩蛋了,除了原本電影設定的兩個彩蛋之外導演Ryan Fleck也正式透露第三個被剪掉的彩蛋了。

 

先前帶來報導《Marvel隊長》藏有許多個悼念「漫威之父」Stan Lee的神細節,讓許多影迷們都紅了眼眶,可見Marvel的用心,另外在最後還悼念了拍攝《Marvel隊長》時,Brie Larson飛行訓練的美國飛官 Stephen Del Bagno,他先前因為值勤墜機殉職也讓大家無限追思。

 

除了原本兩個片尾彩蛋之外,導演Ryan Fleck也透露其實有拍攝了第三個彩蛋,而且是關於Jude Law所飾演的角色、Kree指揮官Yon-Rogg的後續遭遇。

 

導演透露在電影最後Marvel隊長將Yon-Rogg塞回救生艇送回宇宙原本是想讓他回去原本的星球,結果卻飛往了Sakaar,下船後Yon-Rogg發現身後有個Devil’s Anus,並大喊:「我到底在什麼鬼地方?!」,而Sakaar就是《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Thor曾與Hulk對打的「垃圾星球」場景之一。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上映後彩蛋一一浮現,除了與 MCU 串起的關聯之外,也有許多有趣的「致敬」橋段開始被拿來討論,與當時電影的時空背景相吻合,而導演透露的這第三個彩蛋說不定未來也可以在《Marvel隊長》 DVD 當中看到,不過結論就是「歹路不能行」,當反派最後的下場都好慘。

 

睇完彩蛋後,大家有尋找到有新的蛛絲馬跡嗎?未有的話,不如就再看看Marvel新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終極預告8大分析!,可能會有發現也不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