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終預告6大

電影

廣告

相信各位英雄Fans在看完《Marvel隊長》後,都十分期待《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來臨,距離電影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Marvel已經將最終預告釋出。當中有6大重點你必須知道,讓你入場不會迷失!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截圖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極預告6大重點整合

1.時間線整理

小編看完第一個感覺就是,時間線的確有點混亂。美國隊長先道出「一直都叫大家放下」,可見《復4》可能已經發生在與Thanos大戰後的幾個月甚至幾年後。而蟻俠看見自己鄰居和朋友的失蹤,亦可以反映出他在量子領域已一段時間。

但是最後一幕Marvel隊長的出現,卻又像是將時間線拉到去Thanos大戰的之後一刻。當然,不排除其實Marvel隊長在宇宙旅行時也有「Jet Lag」,遲咗趕返地球。

2.前作畫面用黑白及紅的原因

《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不少引用前作如《Iron Man 1》、《美國隊長 2》等等的畫面,而畫面再加以後製變成黑白,再用紅色作點綴重點。筆者認為紅色很有機會暗示著Tony Stark作為Iron Man的顏色,又或者現實寶石的顏色。這或許是暗示著Tony Stark將犧牲在《復4》中。

片頭Tony Stark的一句:「但我想再做最後一次」,似是回應先前外國網民的推測,Tony Stark將犧牲自己去換取Avengers們打敗Thanos的機會。這似是傷心的過程,但也是必然的進程。

3.鷹眼全家消失,逼使成為浪人

預告中鷹眼出現的次數非常多,正確點來說是浪人。這個轉變過程也不難理解。鷹眼在被禁足後就引退在家中,而他的家人當然也受到無限寶石的影響,妻子與女兒化為粉塵離他而去。

而因家人的死去,逼使鷹眼轉變為浪人。先去日本對付敵(不得而知是什麼敵人),繼續再由Black Widow勸說底下回到Avengers當中。

4.時間旅行救世界?

對於能夠掌握量子領域的蟻俠來說,進行時間旅行並不艱難。而穿梭回到過去的時代可以從根源阻止Thanos製作無限手套。網上一早有圖流出眾人手上帶著的手錶,相信將會時間旅行的關鍵。

5.上太空與Thanos決一死戰

在尾聲時見到眾人穿上新戰甲,不少人會誤認是為了進入量子領域而製作的新服裝。但其實新服裝是為了眾人能夠上太空而製作的新服裝。新服裝或許也有融合Tony Stark的納米科技,讓眾人能夠用科技取勝Thanos。

6.元祖Avengers們的Endgame?

在《復3》中Dr. Strange所預視的14,000,605結果中,只有一個勝利的結果。而這個結果也日漸明確,就是元祖Avengers(即美國隊長、Iron Man、Black Widow、浪人和Hulk)中,將會有一名或更多犧牲者,去換取靈魂寶石,從而打倒Thanos。

而在當中最有可能被羅素兄弟安排去犧牲的,便是完約的美國隊長或是Iron Man。從預告和目前的路線來看,Iron Man死去有更大機會。亦有網民指出Iron Man有機會死去並成為AI智慧,幫助復仇者們。

最後,再來一齊睇吓預告啦(小編可以一日睇10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