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演員替身合集!網友:遠睇似到十足!|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不講本地抑或是荷里活電影都會有「替身」這個位置,主要是替代演員演出一些困難度高和有一丁點危險度的動作場面,而近年Marvel電影的演員愈來愈多,就連替身也特別多,就如《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黑寡婦」便有三個替身來應付大量動作場面,即使是最新一套電影《Marvel隊長》中,也有替身來頂替。眼利的你,又可曾發現呢?其實發現不到也不出奇,因為除了電腦特技同剪接技巧好外,最重要是一班主角的替身都係激似演員「本尊」 ,唔信?有圖有真相。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Reddit、Twitter

主角替身激似「本尊」?!Marvel電影演員替身逐個捉!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上星期才上映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近日就在Reddit上流傳出一張女主角Brie Larson、飾演「阿婆」的Marilyn Brett與替身們的合照,光看相片「阿婆」Marilyn Brett真的十分相似,不說以為是失散多年的孖生姐妹。

 

即使有沒有入場觀看的朋友,都會對於「Marvel隊長打阿婆」這一幕留下印象,別以為打人和被打都不需要用替身,因用錯力度是會真的出事的。

 

 

黑寡婦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粒粒都是巨星,你估下邊個主角用得最多替身?答案係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因在拍攝期間,Scarlett已經懷孕8個多月,睇戲唔覺呢!其實係因為她有3名替身幫手:分別Casey Michaels,Heidi Moneymaker同Helen Steinway Bailey,光是看相是否真假難分呢?!

 

聽聞就連同片的演員都會經常認錯人,就好似「雷神」Chris Hemsworth有次見到 「Scarlett Johansson」就上前打招呼,當近看時,竟然是其中一個替身,弄出一個大笑話。

美國隊長

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也不輸陣,分別有Sam Hargrave和Andy Lister,雖然這樣近照與Chris Evans不是太相似,但身型方面卻就不相伯仲。

 

重有這位論外貌又不是太相似的Sam Hargrave。

雷神

「雷神」Chris Hemsworth的替身演員叫Bobby Holland Hanton,他是一個相當有名的替身演員,曾在《 James Bond: Quantum of Solace》做過Daniel Craig替身,亦係《Game of Thrones》多場大型動作場面中出現過。

 

 

 

以下兩張相不認真看的話,相信必定會認錯,即使是Chris Hemsworth的弟弟也沒有與他這麼般相似。

 

 

下圖是2014年3月,《復2》在首爾麻浦大橋進行拍攝時,有記者影到主角們的替身演員。從相片看的話,遠看真的會認錯。其實在美國做特技人/替身的待遇非常不錯,據美國電視及廣播演員聯會(AFTRA)規定,特技替身的日薪為889美元(約$6,978港幣),以一部為期3個月拍攝製期的電影來計算,平均都可以賺到5萬美元(約$392,483港幣),聽起來真的很不錯,但全都是用命來拼搏回來,屬於辛苦錢,不是每個人都賺到。

Hulk

別以為飾演「綠巨人」(Hulk)的Mark Ruffalo不需要替身,有時候綠巨人要跑或打時就有需要,而他的替身正是Anthony Molinari。

Phil Coulson

Clark Gregg在戲中是飾演Phil Coulson,是神盾局的精英,又怎會沒有危險的動作場面呢?所以替身Dane Farwell就會代替他演出這一切危險的動作場面。

 

 

Falcon

飾演Falcon的Anthony Mackie正與替身Aaron Toney正研究稍後的飛行動作場面,二人都十分緊慎。

Winter Soldier

飾演Winter Soldier的Sebastian Stan因不時都有面具掩蓋下半邊面,所以光看相片才能真的分出二人,仔細看的話替身 James Young的身型較本尊瘦和黑實一點。

洛基(Loki)

Loki在戲中有不少的動作場面,特別是在首集《復仇者聯盟》中,此外,他在《雷神》系列中也不時需要拿起雙刀來對抗,這很多都是由替身所飾演。

 

Drax

電影《銀河守護隊》中,除了星爵外,大隻佬「Drax」也有不少的打鬥戲份,但從相片來看,替身Rob de Groot似乎就不及本尊Dave Bautista的身型,但光是面型看來,也就有多少相似的地方。

Gamora

Gamora的身份十分特別,皆因她正是魁隆收養的養女,所以在首集《銀河守護隊》中,Gamora的動作場面也有很多,但沒有想到,原來有兩名替身幫忙!

Star-Lord

Chris Pratt近年身形愈來愈漲,有不少影迷都深怕他未能連戲,之不過從相中看到替身Tony McFarr與早期的Chris Pratt十分相似,若然Chris Pratt真的暴漲,劇組不如就讓Tony McFarr全面上陣吧!

Nebula

Nebula在戲中,不但身手好,而且眼神十分勢利,但萬萬也想不到,替身Kelly Richardson也將這個神粹完全演譯出來,十分利害。

最後是替身們的合照!沒留心看真的以為是本尊!

 

隨著時間的流逝,下部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的日子亦愈來愈近,英雄的去留當然成為焦點,但引發戰爭的卻是6粒寶石,所以寶石的往後去向亦不可缺少,但大家又可記得,在電影中出現得最多的「宇宙魔方」整個的時間線呢?不記得?不用怕,即去看:【含《Marvel隊長》劇透】「宇宙魔方」時間線懶人包! 《Captain Marvel》貫通十年來Marvel電影,重溫多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