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少女遇劫最後無事 賊都睇唔過眼到係咩事?

熱話

廣告

話說劫案天天有,基本上經已不算甚麼大事件。不過最近在大陸發生的一宗搶劫案,卻是讓被害人甚至是公安覺得太過離奇!到底所謂何事?(P.S 最後還有完整的影片!)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互聯網

少女提款卻遇劫 搶匪良心發現放棄

事源日前在大陸廣東河源市一名李姓女子到提款機存款,怎料後方卻有一名持刀劫匪待機而動,並在對方準備存款之時動手!

之後李姓女子為求自保,立即將手上2,500元人民幣交到對方手上,不過當時賊人並不死心,想要連對方戶口內的錢都搶走,並要李姓女子顯示戶口餘額…

結果當賊人看到戶口餘額顯示為0時,賊人可能是出於良心,將原本到手的錢也交回對方然後拂袖而去,留下一面愕然的李姓女子。

由於當時提款機附近都有閉路電視,所以整個令事主哭笑不得的搶劫過程全都被錄下來,而公安亦成功將犯人逮捕。不過窮得連劫匪都看不過去,相信事主所受的打擊比遇到被人打劫的驚嚇來得大吧?

當時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x2jebrj2Y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