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迪士尼將完成收購二十世紀霍士 復仇者聯盟V.S. X-Men將會實現?

電影

廣告

這月初Marvel終於推出了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由Brie Larson主演的起源故事之作火速就在全球掀起了觀影熱潮,光是在美國上映4天就已突破 1.643 億美元票房,這也助攻成立11年的漫威電影宇宙總票房累積突破了180億美元的驚人數字。就在光靠「復仇者聯盟」就獲得了如此傲人成就的同時,迪士尼在去年以713億美元收購二十世紀霍士多數部門的併購案,也終於要在這個月完成,這也代表了X-men將正式回歸漫威本家的MCU。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Twitter、漫畫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國外Deadline等眾多媒體皆報導指出,迪士尼已獲得監管機構最後核准,因此二十世紀霍士的併購案預計在3月20日12點02分正式生效,荷里活原本六大影業的版圖也將在這一瞬間為之改變,未來二十世紀霍士電影將如同Pixar、魯卡斯影業一樣成為迪士尼旗下的子公司,荷里活一個新的時代就要來臨了!

這一場收購案除了讓迪士尼獲得了X-Men的電影版權之外,還有知名的阿凡達、異形、皇家特工、阿森一族、國家地理頻道等系列都將被收編。上週媒體We Got This Covered也爆出漫威老闆Kevin Feige將X-Men收編之後,決定將所有原本二十世紀霍士的超級英雄演員都全部換掉,只留下現在依然相當火紅的「死侍」Ryan Reynolds。

不過對於Marvel影迷來說,X-Men加入MCU就立刻充滿了許多新的刺激元素,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紛紛討論:「蜘蛛俠跟死侍賤咀合體不是夢了」、「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光是想像就肯定會很好笑」、「所以這樣快銀到底算是死的還是活的?」、「可惜Hugh Jackman已經不在了,想看見他的狼人出現在漫威宇宙中」你最想看見哪一位X-Men率先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呢?

將於今年6月6日上映的《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很有可能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二十世紀霍士原班演員陣容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