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詭屋驚凶實錄3》今年6月美國正式開拍!九歲少年變做狼?

電影

廣告

溫子仁所創造的「詭屋驚凶實錄宇宙」,可算是近十年恐怖電影的代表作,而《詭屋驚凶實錄》來到最終章的第三集,內容繼續是按照真實案件改編,電影將會在本年6月在美國開拍,預計2020 年9月上映。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今次以「狼人」為主題《詭屋驚凶實錄3》今年6月美國正式開拍!

說到近十年的恐怖片代表,那可就不得不提由溫子仁執導的《詭屋驚凶實錄》系列了,不但打破了觀眾認為西方鬼片不恐怖的成見,還藉著電影人氣一連延伸了《詭娃安娜貝爾》、《詭修女》這些作品,創造出「詭屋驚凶實錄宇宙」。

 

 

而本系列的第三集,也是最終章的《詭屋驚凶實錄 3 》已經確認今年 6 月將在美國亞特蘭大開拍,而飾演華倫夫婦的男女演員Patrick Wilson和Vera Farmiga都將回歸,但溫子仁則確定不再執導,將由年輕導演麥克查維斯(Michael Chaves)擔任導演。
 

 

 

第三集的故事劇情依然會採用華倫夫妻過去曾處理過的真實案件,目前傳出很有可能將改編於 1987 年左右的一樁「狼人事件」。在當時的英國倫敦,有一位名叫比爾的少年自從九歲起就開始有怪異的舉動,偶爾會出現「狼化」的行為舉止,除了像狼一樣快速地奔跑跳躍外,他的父母甚至看到比爾的眼珠也變成與狼十分相似的混濁黃色,並且長出了獠牙。

 

比爾「狼化」的真實照片

在他成年之後這樣的行為越來越嚴重,甚至會咬傷身邊的人,力氣大到連多名警察都無法制服。在當時這個案件可說是全球知名,也吸引了華倫夫婦前來協助,並判定比爾是被狼人的惡靈附身,而為比爾進行驅魔儀式。

 

 

《詭屋驚凶實錄3》的上映日期暫定為 2020 年 9 月,雖然號稱為系列作的最後一集,但是預定今年上映的《詭娃安娜貝爾3》已經確認將會有華倫夫婦的戲份,若是強大的「詭屋驚凶實錄宇宙」繼續延伸更多電影作品的話,影迷依然有機會繼續看到這對驅魔夫妻檔!

 

在 Youtube 上也可以找到當年華倫夫婦與比爾接受訪談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