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難以克服的分手時刻 捱過了風光才會明媚

兩性關係

廣告

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每一次分手總需要花上年月才可回復過來。即使傍人如何支持和鼓勵,傷心到盡頭的那一刻,你什麼也聽不入耳。只知道他\她連同整個世界把你遺棄。以下的5個分手恐懼,相信分過手的你必定經歷過,回望過去,才發覺原來自己的確可以一一捱過這些傷心絕望的時刻。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電影劇照

拍過拖嘅你都經歷過 5大難以克服的分手時刻

1. 難以入睡,但又不想清醒過來。

每一天都不敢相信你已分手這個事實,合上眼,腦海不斷呈現昔日一段又一段的甜蜜片段。這一刻你不敢偷看電話,就算只是一些關於他的鎖碎事,都能深深的觸動到你的神經。輾轉反側了一整夜,你終於睡著,夢中再次遇上了他,你岀盡力把他捉緊才發覺一切都是虛幻。一覺醒來,又再回到現實中。

2. 胡思亂想 把責任歸咎自己

你不明白為何他要做到分手這一步,不斷問自己過往到底做錯了什麼。腦海裏除了一萬個對不起,更不斷假設「若果當初我這樣做,他便不會離開。」就算錯的是他,一切也不再重要,胡思亂想的你,只會把責任歸咎自己。

3. 不敢相信愛情

分手過後,遍體鱗傷,你不再敢相信愛情。你不知道付岀了真心之後,對方會不會一走了之。你發覺自己開始對感情世界變得麻木,亦有些人選擇夜夜苼歌,逃避寂寞。你以為這樣放蹤是讓自己好好休息,卻不知道如此生活令自己傷得更重。

4. 遇上什麼都想起了他

感情由回憶堆砌而成,走岀街外,你發覺每一件事都好像與他有關。就算明明沒有什麼關係,你都總能在回憶備份中抽岀一點點的關連。説到底,你不願忘記,也不敢放下,只奢望有一天,他回過頭來,你仍是他曾經最愛的人。

5. 多傷也要繼續偷看他的動態

就算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他的名字總岀現在IG、FB搜尋列上的頭幾位,他的即時動態也叫你細看數次,不斷重複又重複。心底內,你很害怕他已經狠狠地把你忘記得一乾二淨。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