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暗藏多個悼念「漫威之父」Stan Lee的神細節|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在2018年11月痛失了「漫威之父」Stan Lee,讓全球漫畫迷以及粉絲們都超級不捨,最新上映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中,Fans們看到Stan Lee客串演出的這一幕都讓許多人落下淚來。而除了客串演出的橋段之外,《Marvel隊長》內還有許多向Stan Lee致敬的細節,可見他們的用心!以下含劇透。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PAward、NME.com|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aptain Marvel》暗藏悼念Stan Lee的細節

過去Stan Lee在35部漫威英雄電影當中都可以看到他的客串演出,每次都是Fans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他也見證了Marvel英雄電影的發展歷史,永遠活在這些電影當中。

首先當然就是開場的漫威招牌動畫了,每次都會集結所有英雄角色人物來構成Marvel Studios的字樣,《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則是換上滿滿的Stan Lee片段在其中,一開始就給了大家驚喜。隨後緊接著就是「Thank you, Stan」的字幕,引起大家無限的思念。

另外就是《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片中火車追逐戲碼,正在追捕Skrull的VERS,一一檢查火車乘客時,可以看到拿著報紙的Stan Lee並給予一個微笑,而導演也確認這個微笑是《Marvel隊長》對史丹李的致敬。

漫畫迷們也開始研究火車追逐的這一幕,Stan Lee手中拿的報紙內容中有1995年的經典浪漫喜劇電影《Mallrats》,與《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進行的時間線吻合。

據說電影工作人員在剪輯Stan Lee懷念橋段時都紛紛落下淚了,這位伴隨我們許久的「漫威之父」離世,的確是一個時代重要文化資產的殞落,相信漫威會持續帶著Stan Lee的作品以及熱情繼續走下去。據國外媒體報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會是他最後的客串橋段,未來說不定他還會以「其他方式」在漫威電影中客串也說不定,不過他已經永遠活在Fans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