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貓咪Goose新添戲份! Kevin爆Goose在《復4》仍活著|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 強勢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上映至今已有數天的時間,不少影迷在看後紛紛大讚貓咪Goose十分可愛,而日前,Marvel老闆Kevin Feige在接受訪問時提到「下一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時候,我想Goose應該依然還活著。」這不是正意味著下部電影,大家都會看到Goose的出現!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劇照|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貓咪Goose新添戲份!Marvel老闆Kevin Feige爆料Goose有機會未死

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在上映後,火速成為影迷之間的各大話題。

 

而在整部的電影當中,相信有不少影迷均被橘貓「Goose」 所迷倒,因在戲中,牠雖然表面是隻普通的貓咪,但其實是極度危險的外星生物瘋奇獸(Flerken),更把宇宙魔方整個吞下。

但原來一開始貓咪在《Marvel隊長》電影中的戲份並沒有這麼多,是Marvel老闆Kevin Feige在看完電影劇本時,立刻要求給Goose增加至少一倍以上的戲份,看來Kevin Feige相當了解現代影迷有多麼吃可愛貓咪這一套。

 

為了拍攝《Marvel隊長》劇組一共找來了 4 隻貓咪 Reggie 和 Archie、Gonzo、Rizzo,主要演出的是今年 12 歲的貓咪 Reggie,製片 Jonathan Schwartz 指出這是因為 Reggie 的臉蛋最漂亮,主要負責特寫近拍。另外 3 隻貓咪則依照不同的特性完成不同的動作場面,像是很兇的 Rizzo 能用來拍使出爪子的戲份,而 Archie、Gonzo 一隻可以安靜地給人抱著,另外一隻則特別喜歡到腳邊磨蹭人類。

此外,在最新的訪問當中,Marvel老闆Kevin Feige親自表示:「下一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時候,我想Goose應該依然還活著(alive and clawing)。」

 

 

《Marvel隊長》上映前夕還推出了近一小時的 Reggie 慵懶貓咪直播,可以說是相當迎合貓奴們的電影宣傳活動。

 

 

【新蚊娛樂】《Marvel隊長》仲有兩星期上映!細數萌貓Goose 4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