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超人比賽遭嘲幼稚 網民反斥無夢想港豬

熱話

廣告

幪面超人可以說是港人的集體回憶:由亞視播映的「Black」及「RX」,到後來ViuTV播放的Build。不過最近一次幪面超人比賽,卻有人嘲諷參賽者幼稚,隨時引起一場大罵戰!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幪面超人比賽遭嘲幼稚

事源上星期六舉行下一次「平成幪面超人連續變身大賽」,參賽者需要以連續做出最多平成年期間幪面超人的變身動作來勝出。

香港「平成幪面超人連續變身大賽」精彩片段,當中仲有年紀超細嘅小朋友參賽者,超級可愛 ☺

Posted by 旺角人旺角事 on Saturday, 9 March 2019

 

不過,在當專頁「旺角人旺角事」發布比賽的影片時,就引來一些網民留言指參賽者行為幼稚,以下為其留言節錄:(引用Kit Chaser香港拉打迷一句:人名我不會打碼,反正你們都是在公開文裡留言)

網民反斥無夢想港豬

不過倒不是每一個香港人都單以錢為成功的指標,所以那群人的言論很快就引來被其他網民圍攻,其中有人指Ivan Ng只買到四百呎置樓「都唔知有咩好吹奏」。

亦有人指原截圖者將對方頭像裁走,害慘一眾叫Ivan Ng的人,所以特地找來其頭像讓大家認人。

其後亦有網民表示參賽者是垃圾:

亦有人表示「鍾意幪面超人就係幼稚, 鍾意美國隊長,iron man 就叫有型? 咩標準? 大家都係幪住面去保護地球,大家都算係特攝,仲有幪面超人本身唔係為咗拍畀細路睇,只係為咗開拓埋小童市埸,鍾意得幪面超人嘅人唔會係壞人,因為大家都保持住正義嘅心,但一味只係識笑人幼稚嘅人就唔方好人得好邊。」

也有網民表示「不怕別人目光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先係真漢子,共勉之」

同時在其他專頁中亦有自稱來自馬來西亞的網民表示這社會有病…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