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中旅社淘汰現場派籌!網上預約辦理回鄉證3月15日全面實行!(內附預約連結+APP登記流程)

生活

廣告

中旅社將於2019年3月15日開始,實行全面網上預約系統辦理回鄉證,晨早流流去中旅社排隊等攞籌的情景將不復再。只要花幾分鐘輸入個人資料,就可以透過新系統辦好預約手續,省卻了不少時間,令換領證件過程更方便!

撰文:MY(原文刊於GOtrip)|圖片及資料來源:中國旅行社、新傳媒資料庫|編輯:Kelchan

全面實行網上預約系統辦理回鄉證

香港中國旅行社將於3月15日正式全面啟用網上預約服務系統,以縮短辦理證件的輪候時間。

 

適用於換領回鄉證

新預約系統適用於「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及「往來港澳通行證」換發和逗留簽注延期服務!

網上預約及APP登記流程

申請人需要按系統的指示,預先在網上預約辦證時間及地點。可供預約的日期由翌日起、計28日內到預約的證件服務中心辦理回鄉證。成功預約後,申請人可以按時到證件服務中心辦理手續。

在中旅社的手機程式中,只要按個人需要選擇要辦理的證件申請類別,在項目中輸入個人資料,即可完成預約手續,需時大約5-10分鐘。

1.選擇申請類別

 

2.選擇自助或到櫃枱受理

3.逐步輸入個人資料

4.選擇之後要辦理證件的服務中心

5.核實資料並輸入核證號碼

按「確認」之後,如無意外就會彈出「登記成功」的版面,上面載有一組預約登記號碼,之後如需修改或查看預約,都必須使用這組號碼,故建議大家mark低最穩陣。

酌情處理特殊情況

各證件服務中心將不再提供即日現場派籌服務。若有特殊需要人士未能使用網上預約系統的話,各證件服務中心將會根據當日的實際情況安排辦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