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Remote Play登陸iOS! iPad可以當Mon用

遊戲動漫

廣告

PS4那個可以在其他裝置上玩PS4遊戲的Remote Play程式,一直都被限制於PC、Mac以及Android系統上。不過這星期PS4就推出更新支援iOS裝置也能使用Remote Play!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SIE

PS4開放 iOS RemotePlay功能

在PS4最新的6.50更新中,Sony就開放了對iOS進行Remote Play的連線功能,並同時於App Store上推出iOS版本的Remote Play Apps,而目前該Apps只限於iOS 12.1以上,iPhone 7或以上、iPad第六代、 iPad Pro 第二代或以上使用。

而目前iOS版本Remote Play跟其他版本一樣,需要以Wifi連接上跟PS4同一個網絡上才能使用,並可以利用裝置上的米高風進行派對聊天。不過iOS版本暫時無法像其他版本一樣支援PS4的DualShock 4手掣,只能以程式本身的虛擬控制器操作。(編按:目前未知Apple MFi認證手制能否用於該程式)

關鍵詞
ipadPS4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