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第四階段點樣玩?! 預測3個《Marvel隊長》對MCU往後影響|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昨日正式上映,不少影迷早就買定戲飛入場,看看Marvel這位女領袖有多強勁,然而,每位Marvel影迷都知道,每部Marvel的電影除了介紹當中的主角和能力外,還有機會道出Marvel日後的發展方向,今次就同大家一齊探討。

撰文:宅宅子 |圖片來源:Marvel

預測MCU第四階段《Marvel隊長》對MCU3個影響

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早前就已經對外宣布,第四階段的MCU,將由「Marvel隊長」作為主力重要人物,而是次電影《Marvel隊長》應是以1971年Marvel漫畫《Kree-Skrull War》作為藍本,漫畫當中道出了詭族與斯克魯爾人兩大外星種族的仇怨,而令世界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戰爭。

 

電影《Captain Marvel》在電影中,講到詭族與斯克魯爾人兩大外星種族的仇怨,並同時亦有提到斯克魯爾人最大的特色,便是擁有隨意變形的能力,能偽裝成不同的人類,令人防不勝防,但其實斯克魯爾人最初出現的並不是在《Captain Marvel》之內,而是在1962年出版的《神奇4俠》之中。

 

如果Marvel是按照漫畫的方向發展的話,以下三個事件,應該都會陸續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斯克魯爾人偽裝成英雄?!

在Marvel漫畫《Kree-Skrull War》中,詭族與斯克魯爾人曾在地球上開戰,其間更有Avenger被捲入戰爭之中(這部份與電影《Marvel隊長》某部份相似!)

而在另一部的漫畫《Secret Invasion》中,故事時間已是「Kree-Skrull War」之後多年,Tony Stack更與Professor X(X教授)、Mr. Fantastic、Dr. Strange(奇異博士)、 Namor、Black Bolt等人一同組成Illuminati。有次,Illuminati突襲斯克魯爾人帝國,誰料他們被斯克魯爾人生擒兼被研究,以使斯克魯爾族能成功偽裝成他們,從而收集各方情報。
 

Marvel推出全女班《Avengers》?

Marvel電影內有不少人氣女角,除了「Marvel隊長」外,今年6月角色獨立電影《黑寡婦》亦在英國正式開拍,令Marvel之內並不是只有男性獨霸,女權也有一定地位,若然如此,Marvel會否藉此機會,推出由Marvel隊長率領帶軍,伙拍黑寡婦、女武神、黃蜂女、黑豹妹等全女班《Avengers》呢?!

「黑暗復仇者」會出現幕前?

此外,外國有媒體報導,指Marvel雖然未有完整製作階段,但一直有計劃編寫劇本,而按照消息《黑暗復仇者》的初步劇本已完成,即意味著在未來的日子中,Marvel將有機會開拍《黑暗復仇者》(Dark Avengers);《黑暗復仇者》的時間線是在《Secret Invasion》之後,所以若然成真,大家應很快便可以看到有關《黑暗復仇者》角色的故事。

 

 

想知更多可加入復仇者聯盟(香港分部)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