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男子變身「蛇精男」2.0! 仲要話自己無整過容!?

熱話

廣告

強國有「蛇精男」劉梓晨,巴西也有Celso Santebanes ,兩人都因為過度精緻的整容臉容成為網路紅人,引發各界討論。想不到日本也出現了一位22歲的 Matt,身份更是日本前巨人隊職棒選手桑田真澄的兒子。他同樣因為「超現實」的臉孔而爆紅,本人卻一直對外宣稱「未整形」。這位「蛇精男」2.0經常獲邀登上各大綜藝節目。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本美男子變身「蛇精男」2.0!

前日本巨人隊職棒選手桑田真澄的 22 歲兒子 Matt,目前有著婚紗男模以及音樂家的角色,擁有181cm高挑身材,早年開始大灑金錢改造外表,日漸精緻化的面容被外界懷疑具有「美容中毒」的心理疾病。

仲要話自己無整過容!?

Matt一直對外宣稱自己並沒有真的接受「整容」手術,只是每月把7萬港幣的零用錢灑在保養皮膚、接睫毛等療程上。不過他Facebook上的照片和登上電視節目的真面目確實有很大差距,相信是以修圖軟件來「變臉」。

岀名富二代!?

除了樣子遭討論,他的言行和價值觀亦是不少人的話題,他曾說不會搭地鐵,每個月平均花費5千港幣搭的士⋯⋯等等。

以前個樣好哋哋?

日本節目也找出 Matt 以前的照片來比較,與現在像是外國人的臉部的確有很大的不同,而針對他花錢的態度老爸桑田真澄也覺得沒問題,直說:「我也想看到漂亮的 Matt」看來他頂著職棒選手星二代的光環,或許也能創出一片天成為另類網紅。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