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孫慧雪露新Bra被嘲賣弄性感 網友護航:你帶有色眼鏡睇人咋!

流行娛樂

廣告

孫慧雪自入行以來,因身材十分誘人而成為宅男女神,她近日就在IG上分享一張性感自拍照,從相中看到她少許的「事業線」,可是有名網友就留言表示:「陰公,幾十歲仲要用對奶黎穩(搵)食」,雪雪亦不甘示弱,留言反擊:「係女人都要戴胸圍」。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孫慧雪IG

孫慧雪露新Bra被嘲賣弄性感

藝人孫慧雪(雪雪)加入無綫後,因其身材出眾,加上聲音甜美,從而成為「宅男女神」。隨後她與年長兩歲的富二代男友羅天彥於2016年時結婚,結束4年愛情長跑,齊齊踏上另一人生。

 

結婚後一年,雪雪從人妻再升為人母,母愛滿瀉的她,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多張愛子之相。

 

入行至今已有14的她,雖然少出席活動,但卻有嶄新的嘗試,就是自資推出新歌《小說故事》,一圓做歌手的夢想,並遠赴北海道拍攝MV。

 

然而,日前,她就親身試著自己設計的Bra,並拍下照片,微微露出「事業線」,性熟韻味十足,之不過就有名網友看到留言後即表示:「陰公 幾十歲仲要用對奶黎穩(搵)食」,雪雪看到後不甘示弱,即時回覆留言:「係女人都要戴胸圍,如果我無胸,你會讚我有型嗎?咪又係搵嘢話我!」

 

此話一出後,旋即有大量支持者一同發言,大鬧口賤網友,並指雪雪十分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