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新產品復仇者新造型曝光 全新裝甲、Quinjet加入戰團

生活

廣告

Captain Marvel今日上畫,相信唔少人會期待下個月上映嘅《復仇者聯盟終極之戰》睇兩者有咩關連。而最近網上流傳LEGO新了推出的產品圖,裡面竟然唔覺意將角色全新造型曝光!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玩具人

同期推出兩款新復仇者套裝

第一款產品就是有如Hulk-Buster改版一樣的War-Machine Buster套裝(LEGO 76124 War-Machine Buster),造型方面和《復仇者聯明2》以及《無限之戰》時推出的LEGO產品一樣,但除了顏色改成跟War-Machines一樣的金屬灰外,兩肩亦同時加入重機炮以及火箭發射器,左右手亦可以放入一個LEGO人偶(圖中放的自然是War-Machines)。

另外隨這個套裝附送的除了War-Machine 人偶外之外,還附有穿上新Advanced Tech制服的蟻俠Aat-Man以及兩個出之《無限之戰》的敵人Outrider。

而另一款產品則是特別設計的終極Quinjet(LEGO 76126 Ultimate Quinjet),戰機本身將會由過去的灰色變成深藍色和黑色配搭,而武器方面亦由過去的前機炮改為額外再加上一門尾部機炮。不過終極Quinjet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它還會額外附有一個四輪機車,並可以收納於戰機之中。

至於角色方面這裡同樣會附有換上全新戰衣的復仇者四個:鷹眼/浪人Clint Barton、黑寡婦、雷神Thor以及Rocket Raccoon,另外再加上兩個在《復仇者聯盟》出現過的Chitauri小兵。

全新復仇者制服 變形俠醫都有份?

說到復仇者全新造形方面,大家可以從包裝盒上看到他們將會有著白色全套的新制服,不過最特別的反而時包裝盒上可以看到未有在該款玩具中登場的變形俠醫(Hulk/Bruce Banner)亦首次在變身後會穿上戰衣(別忘了過去他最多只有由長褲撐到變短褲的西褲)。不過這部份大家就要將圖放大到起格才會看到。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