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神探Pikachu》真人電影、卡通原版大對比 網友:根本係恐怖片!

電影

廣告

寵物小精靈 / 精靈寶可夢毫無疑問是全球眾多粉絲的經典童年回憶,從卡通到電玩遊戲全都令人懷念不已,大家尤其對於初代的151隻小精靈特別著迷。不過就在今年荷里活傳奇影業與日本東寶攜手合作,首度拍出第一部美國真人版電影《POKÉMON 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之時,最新更加完整的電影預告片也備受全球粉絲討論,日本小精靈迷更忍不住做出了一系列真人電影 v.s. 卡通原版的對比照片。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Twitter|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OKÉMON 神探Pikachu》真人電影、卡通原版大對比

樂天河童和奇異種子的卡通和電影版對比,身為鳳梨和鴨子的混合體,荷里活版的樂天河童令不少網友感受到寫實化後的差異。

《神探Pikachu》預告公開以來,許多小精靈迷都在爭論比卡超到底適不適合這麼毛茸茸的設定,而隨著更多電影鏡頭公開之後,噴火龍也展露了卡通所沒有的膚質,而吸盤小丑更被認為瞬間充滿了驚悚片的感覺,不過也有人覺得電影版的吸盤小丑格外擁有一份神奇的喜感。

吸盤小丑除了戰鬥以外還是做家務的好幫手,而大舌頭則是相當具有人氣的初代神奇寶貝。

最讓網友崩潰的荷里活電影版寵物小精靈,莫過於還是長尾怪手了!原本在寵物小精靈卡通中調皮又可愛的牠,在《神探Pikachu》一瞬間變成了眼神發紫、猙獰張嘴露出一整排牙齒的猴子,讓許多寶可夢粉絲不敢恭維。而相當受歡迎的超夢夢也在《神探Pikachu》最新預告首度登場,許多人笑說:「這是超夢夢還是《龍珠》的菲莉?」。

大量的日本網友都在推特討論《神探Pikachu》真人電影和卡通原版的對比結果,直言:「全員寫實化後都變得好恐怖」、「寵物小精靈瞬間變成了驚悚片」、「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長尾怪手」、「超夢夢下半身好像有謎之處」、「不要騙我了,這就是恐怖片吧!」

最後還是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神探Pikachu》之前推出的最新預告片,可以看見連卡比獸都與比卡超一樣成為了毛茸茸的玩偶觸感,你對於荷里活實寫化後的精靈寶可夢是否感到滿意呢?《POKÉMON 神探Pikachu》電影將於今年 5 月 9 日搶先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