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封面貨不對辦 設計師解釋原來有理由

熱話

廣告

不少男性在看AV時,都有試過貨不對辦的情況,有時候差異之大簡直讓人看不下去!日本節目日前就請到 AV 封面設計師現身說法,透露其實修圖背後其實有其商業理由!
撰文:Mick@Juksy丨圖片來源:互聯網丨編輯:Mike丨原文:Juksy

AV封面貨不對辦

許多男性在看 A 片時,會發現「封面好吸引人,但內容怎麼不太一樣…」「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嘛!」的情況,有時候差異之大簡直讓人看不下去,超崩潰!

日本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節目中,請來 28 歲的修圖達人元日田先,與觀眾分享 A 片封面修圖這份工作的秘辛。

東京電視台在 2 月 14 日播出的《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節目中,請來 28 歲的修圖達人元日田先,與觀眾分享 A 片封面修圖這份工作的秘辛。她表示,現在的 A 片封面其實應該不太會修過,因為對看的人來說,第一印象十分重要,畢竟 A 片是以 AV 女優為主體,對於人氣很高的女優,絕對不能修到別人認不出來。

元日田先提到,一般亞洲女性都覺得白皮膚比較美,但在 A 片中,為了要「挑起男性的性慾」,會將女優修成比較健康的膚色。

元日田先透露,修圖時甚至還會調整女優臉部的眼距、細紋、下巴間距等等。

元日田先還說,修改封面圖時會秉持「自然」為原則,讓人看不出有修過。她提到,一般亞洲女性都覺得白皮膚比較美,但在 A 片中,為了要「挑起男性的性慾」,會將女優修成比較健康的膚色,甚至還會調整女優臉部的眼距、細紋、下巴間距等等。

元日田先透露,修圖師月薪約為 30 萬日圓。

至於 AV 修圖師的收入好不好呢?元日田先透露,修一張照片大約賺 8 千至 1 萬日圓(折合約港幣$561-$701),若照片較小張,則收 5 百至 1 千日圓(折合約$35-$70港元);以月薪平均來算,每月約為 30 萬日圓(約港幣$21,040元)。(編按:但要注意日本同樣要交類似強積金的「年金保險」)

最後元日田先也指出,曾遇過許多莫名其妙的片商要求,例如「可以不要修的太漂亮嗎?」、「希望圖片感覺起來有股『生活臭』」、甚至還有「希望增加曬衣服的背景」這種無厘頭要求,讓她不禁抱怨「沒素材的話根本修不出來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