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清IG所有Post送一年機票 廉航宣傳奇招萬人響應

熱話

廣告

廉航市場競爭越來越大,為了爭取乘客廉航公司都各出奇謀。例如最近美國廉航JetBlue捷藍航空推出一個奇怪的抽獎活動。而參加條件竟然是參加者將Instagram內容全部刪掉!
撰文:Mike丨資料/圖片來源:JetBlue Instagram

廉航搞抽獎 條件竟是刪清IG所有Post

事緣最近美國的廉航公司JetBlue捷藍航空就在其官方網站發表新一輪抽獎活動「All You Can Jet」,而當中的大獎就是其公司的一年免費任飛機票。不過裡面的參加條件可不是一般的留名登記老土玩法,而是需要參加者將自己Instagram裡面的內文全數刪掉,再換上由官方提供的樣版圖片,然後再加上hashtag「#ALLYOUCANJETSWEEPSTAKES」。

當然想要刪掉過去多年所留下的照片回應並非一件易事,不過在捷藍航空自己以身作則將官方Instagram全數刪掉過後,截至目前經已有過萬人響應並參加該次抽將活動。而有網民指其實只要開一個全新的IG就無需刪除過去的回憶,但亦有網民花上個多小時將所有照片備份,免得中獎不成卻連過去回憶都沒了。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