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晚會+睇星星!必去星空透明帳篷嘉義酒店

網購

廣告

透明設計套房在外國已經流行多時,想不到現在去台灣就可以享受得到!嘉義這間星空帳篷酒店絕對沒有改錯名,在透明帳篷裡的而且確可以看到一大片星空,超級浪漫!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在台灣飲飲食食的行程,不如與三五知己來一個與別不同的郊外探索之旅?

撰文:Koey |圖片:Trivago、Instagram、Hamoana 星空帳篷Facebook

嘉義必去透明帳篷酒店 抬頭就看到一片星空!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這間透明帳篷酒店位於嘉義縣,近年大受台灣網紅歡迎,人人紛紛前住打卡潮聖!這家嘉義酒店位於露營區,雖然交通不算便利,但酒店可以提供接送服務,盡顯台灣人的人情味!酒店開業至今只有一年多,但已經吸引無數遊客入住,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露營都有冷暖氣!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酒店房間以露營帳篷為藍本,以透明玻璃製造,住客躺在床上抬起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絕對是房間大賣的原因之一!酒店亦十分貼心地為住客提供冷暖氣、舒適雙人床、羽絨被等等,不論什麼季節也適合前住!

磨砂玻璃設計 私隱度UP!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不用擔心透明房間的私隱度,其實酒店方面特別在四面採用了磨砂玻璃設計,保留屋頂的全透明玻璃,讓你可以安心在房間休息,同時把漫天星空一覽無遺!

最多容納4人 閨蜜必去!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酒店房間最多可以容納四人,情侶、閨蜜團也十分適合入住!不少人也會選擇在生日、紀念日前住慶祝,一定可以拍到海量的打卡照喔!

房間內有兩張雙人床、私人熱水浴缸、洗手間等等,連淋浴產品、浴巾和風筒等等都十分齊備,露營體驗也可以相當舒適!

一泊二食餐飲 參加營火晚會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平日露營需要自己負責一日三餐,買食材、煮食、清洗收納弄得一團糟,想起都覺得人生很累!這間酒店就特別為住客提供一泊二食,一個房價已經包括了早餐和晚餐,絕對是懶人福音!

如果你喜歡的話,還可以參加主人準備的村落音樂會、部落生活體驗等等,製造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酒店只提供兩間帳篷套房而且經常爆滿,記得要盡早預約呀!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酒店名稱:阿里山Hamoana星空帳篷

地址:來吉村4鄰1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