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治療師教你7句情侶日常必講金句 深深一吻也代替不了講話!

熱話

廣告

「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好嗎?」雖則説一吻可以勝過千言萬語,但兩個人走在一起,總有些説話能令二人的關係昇華。外國媒體《赫芬頓郵報》最近邀請了婚姻治療師教路,分享了除「我愛你」以愛的7大金句,即管看看日常中你跟枕邊的哪個他\她説過了多少!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電影劇照|資料來源:Ettoday

婚姻治療師教你10句 情侶日常必講金句

1.「我會陪住你」

二人走在一起,除了是緣份,亦是一種互相肯定的承諾。每天的生活都不是想像般順利,但只要二人同心,彼此支持,難關總能走得過。跟據婚姻治療師兼心理學家Samantha Rodman表示:「我會陪住你」代表著把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不論任何時也放他\她在心中。

2.「我可以幫你嗎?」

一人計短,二人計長。一段關係中,彼此都是大家的學習對象。一段健康的戀情彼此都應該有個共同目標,一起成長。遇上問題時,不會吝嗇找對方幫忙。Shannon Chavez再道:「伴侶間的同情心,絕對是展現愛與關懷的方法。」

3.「你真係好正!」

能夠走在一起,大家都總有點互相吸引的因素,不過這種吸引力法則,轉眼即逝,尤其是在熱戀期過後。若然你學識經常稱讚對方,絕對可以令感情再度升溫,無限延續熱戀期!聽下陳柏宇首《萬中無一》你就知點做!

4.「我信你」

從來伴侶的一句都是最大的源動力,就算整個世界都不看好你,單是他\她的一句「我信你」也足以令你自信滿滿,解決眼前的難題。這句説話也是安全感的來源。Samantha Rodman表示:「除了我信你,也可以試著説:『我相信你的判斷』、『我知道你會做出正確的決定』肯定對方。」

5.「多謝你」

Don’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絕對是感情中的硬道理,二人走在一起需要不斷的磨合。在磨合的期間,就是彼此放下身段為對方付岀的過程。互相感恩和欣賞一直都是走到最後的關鍵,千萬不要在大節日中才表達岀來。

6.「對唔住」

一起久了,總會犯上不少過錯,不過只要勇於承認錯誤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放下面子,充滿誠意的説一句「對唔住」讓你打開溝通橋樑,也避免了一些傷害。(不過唔好濫用!)

7.「你啱!」

長時間否定對方,只會令二人越走越遠。彼此的肯定也是令大家感情更穩固的種子,有時唔係男人就一定啱晒,女人亦唔係永遠都錯,如果伴侶能夠給矛一些令你進步的意見,認同他\她都是一個讚賞。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