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大學被人開FB Page欺凌 最後以成就戰勝Haters!

流行娛樂

廣告

32 歲的Lady Gaga以電影《A Star Is Born》以及戲內的原創音樂〈Shallow〉多番拿下奧斯卡2019的各個獎,成為第一位女性在同一年拿下格林美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以及奧斯卡 4 個大獎的紀錄保持者。有見現在的演藝事業穩步上揚,的確很難想像她竟在大學時期慘遭欺凌。近日,有網民找岀了一個由欺凌者開設的FB Page,Lady Gaga絕對是以成就戰勝Haters!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大學被人開FB Page欺凌Lady Gaga最後以成就戰勝Haters!

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Lady Gaga憑著電影《A Star Is Born》讓她今年收穫滿滿,先後在格林美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以及奧斯卡頒獎典禮中,一口氣勇奪四獎,成為當代演壇的紀錄保持者。

岀身貴族學校 曾被同學欺凌

Lady Gaga原名Stefani Germanotta,曾在媒體訪問中透露,當時就讀紐約的貴族學校時因為「鼻子太大」、「體重過重」以及自信滿滿的態度多次被同學欺凌,她甚至被掉進垃圾桶內。網友旋即起底,發現真的有欺凌者於Facebook內設立了「Stefani Germanotta, You will never be famous」的群組,內𥚃有12個會員,極盡可能地諷刺她的努力,以及貼岀她從前的個人照片。

Fans 網上反擊:應該請嗰12個會員去睇奧斯卡

有見偶像曾被攻擊,一眾Fans都抱打不平,並紛紛在Twitter上分享貼文:

Lady Gaga 成立基金 對抗校園欺凌

作為公眾人物以及年輕人的偶像,Lady Gaga 與母親創立了「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希望以自己的影響力身體力行,幫助青少年面對欺凌問題,勇敢面對曾被性侵的往事,勇於為女性發聲爭取權利。Lady Gaga成功地以善心感化ha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