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潮流】Russell Westbrook出演Acne Studios SS19宣傳廣告

潮流

廣告

來自瑞典的高端潮流品牌Acne Studios發布SS19最新產品。而不斷追求創新的Acne Studios在今季SS19用上籃球明星Russell Westbrook去拍攝宣傳廣告,將牛仔服飾在他身上發揮到淋漓盡致。

撰文:白仔丨圖片:IT

籃球巨星Russell Westbrook為Acne Studios拍攝SS19宣傳廣告

這次Acne Studios SS19的宣傳廣告用上了他們一向拿手的牛仔服飾作為主題,當運動巨星Russell穿上後,可算是為產品帶來另一番的風味!將街頭和高端的風格結合為一體。

這次Acne Studios的宣傳廣告亦由著名攝影師Juergen Teller掌鏡,捕捉Russell在鏡頭下的每一個動作。

Acne Studios SS19 Runway

這次品牌SS19 Runway上也見Acne Stduios選用大膽配色,並將不同風格結合Mix and Mitch,相當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