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波希米亞狂想曲》將於中國上映 所有關於Gay鏡頭將會剪走!

電影

廣告

英國傳奇搖滾樂團 Queen 為主題的音樂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不僅在全球熱賣 8.54 億美元票房,更風光獲得今年奧斯卡金像獎 5 項提名,最終飾演最令樂迷緬懷的主唱 Freddie Mercury 的演員Rami Malek,成功憑藉著在《波希米亞狂想曲》在電影中傳神的模仿和演技而第一次獲封奧斯卡影帝。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Juksy| 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波希米亞狂想曲》中國上映又被河蟹!

隨著《波希米亞狂想曲》在奧斯卡最終以 5 提名 4 中獎完美橫掃之後,奧斯卡帶來的強大電影效應也讓中國大陸定檔決定上映《波希米亞狂想曲》。不過同性戀傾向的電影劇情在中國一直都是被禁止的內容,因此知名荷里活電影媒體 The Hollywood Reporter 也報導指出中國將會刪除《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中的同志情節。

不過關於中國審查將會剪掉《波希米亞狂想曲》所有同志畫面的消息傳開之後,卻也意外引起不少 Queen 樂迷對這部電影的不滿之處,在Twitter上發文嘲諷:「中國要刪掉《波希米亞狂想曲》所有涉及男同的鏡頭,二十世紀福斯表示『我以為我們已經做得差不多了?』」

「中國剪掉所有《波希米亞狂想曲》LGBT 情節的片長時間對比。」粉絲嘲諷原本正片就已經沒有什麼描述 Freddie Mercury 性傾向的劇情。

「多麼令人感到挫折,中國要剪掉所有《波希米亞狂想曲》的同志情節,或者該說需要切掉的鏡頭其實根本一點也不多(在報導裡提到至少一分鐘而已?)」

「他們最多只需要刪兩分鐘吧。」還有許多網友認為《波希米亞狂想曲》如果剪掉了那一些鏡頭,Freddie Mercury 看起來簡直就會跟超級直男一樣。不過這也不能奇怪粉絲為何如此在意且責怪《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似乎刻意對 Freddie Mercury 的性傾向輕描淡寫,畢竟能構成 Freddie Mercury 這一個劃時代的搖滾巨星,他的舞台和創作歌曲魅力也深深包含了他是一位無法全面出櫃的男同志身份,Freddie Mercury 也是第一位公開宣告罹患愛滋病及去世的主流搖滾巨星,對於全球愛滋病病史上造成了深刻且重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