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潮流】匈牙利紋身師大玩「動態紋身」 以為真係識郁!

熱話

廣告

相信不少讀者像小編一樣,雖然暫時沒有想要紋身的打算,但在 Instagram 上發現一些幾乎是藝術家等級的紋身師,還是會忍不住追蹤,而 Balazs Bercsenyi 就是這樣的是一位知名紋身師。Balazs Bercsenyi 來自匈牙利,由於細膩精緻的作品風格,他的 instagram 已經吸引超過 40 萬以上的粉絲追蹤。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 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匈牙利紋身師超高技術創作「動態紋身」

除了精細畫工外,他的作品中最特別的是當中含有了某種哲學意味。

在靜止的刺青中製造動態感十足的畫面,是 Balazs Bercsenyi 的拿手好戲,有些作品也讓人聯想到達利或是杜象的超現實主義畫作,當然這位紋身師的作品平易近人且好懂得多。

普遍能接受的小清新風格當然也能輕鬆駕馭。

只在一位顧客身上創造作品已經無法滿足他的創作能量了,Balazs 開始進行了一項名為「 A Life of a Rose 」的大計畫,他徵求了 70 位自願參加的匈牙利國民,在他們的身上創作出玫瑰從盛開到凋落的連續階段,而每個人身上都分配到了玫瑰生命紀錄中的一頁。

在 Balazs 的成品中,可以看到種子漸漸長成玫瑰,摘下、成為禮物,最後在花瓶中枯萎的過程。對於 Balazs 而言,這不只是玫瑰的一生,他這樣形容自己的作品:「我會以玫瑰作為主題,原因就在於玫瑰富含了愛與美麗的象徵意義,同時這也代表了生命的循環,玫瑰象徵了我們如何生活、如何盛開、如何贈與。」

而這系列作品對藝術家而言中最重要就是參與的這些人,Balazs 也忠實的紀錄了為這些志願者紋身的過程,同時也將紀錄作為作品的一部分,而 Balazs 自己也提到這項作品他視為「回到自己的根源,透過藝術團結布達佩斯之作」,所以他在徵選時的必要條件就是「一定要是匈牙利人」。而這項計畫公開時,有超過 600 位以上的民眾前來報名參加,最後透過抽籤隨機選出了 70 位。

每一位參加者都非常喜歡自己所分配到的那一幅紋身背後的故事,Balazs 也提到這是他意料之外的結果,這個作品創造了參加者們的相遇。在作品宣告完成時,他可以感受到每個參加者都非常的興奮,他們認為自己真的創造出了某種特別、可以改變世界的東西,這種力量將他們每個人聯繫再一起,Balazs 也相信,這就是「 A Life of a Rose 」希望可以散播的能量。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