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變種特攻:黑鳳凰》導演證妖后將死亡 最新預告釋出!

電影

廣告

二十世紀福斯從 2000 年開始打造的變種特攻電影宇宙即將進入最高潮,我們將於今年夏天迎來第 12 部電影新作《變種特攻:黑鳳凰》,由Sophie Turner飾演的Jean Grey無意間獲得了一種「不懷好意並渴望力量的全新能量」,逐漸化身為能力強大的黑鳳凰而陷入了一場身份認同的危機,無法控制自我能力的她也將會為變種人帶來無法挽回的悲劇。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Juksy| 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變種特攻:黑鳳凰》導演證妖后將在電影中死亡

現在《變種特攻:黑鳳凰》就釋出了最新熱騰騰的預告,令影迷震驚的是這支預告開頭就顯示了妖后(Mystique)將會被Jean Grey給殺死!主要演員之一的Jennifer Lawrence突如其來就死去的消息立刻轟動了影迷,也顯示了《變種特攻:黑鳳凰》將會是一場混亂又悲傷的大戰。

隨著《變種特攻:黑鳳凰》新預告錯愕了影迷,知名電影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即時刊登了採訪導演Simon Kinberg的最新專文,他親自確認了妖后將會在這部電影中死亡的消息:「我們製作《變種特攻:黑鳳凰》的初衷,就是想告訴大家這是一部不同於以往的系列電影,它會非常震撼人心、充滿戲劇性又緊張刺激。觀眾們不會再看到那些像是從高樓上摔下來還毫髮無傷、拍拍灰塵就起身走人的超級英雄,它會非常真實,所有的行動都會產生且付出一定的後果和代價,Jean Grey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真正意義上的可怕威脅,連X-Men都不會例外。」

記者也問到賜死Jennifer Lawrence這種荷里活一線大明星,會不會讓導演感到不安?他表示:「這真的讓我深有感慨,作為Jennifer的朋友和粉絲,我對此感到很難過。但我覺得這正是電影中最強烈的部分,有時候你不得不做出這樣艱難的決定來成就一個更大的故事,就是證明Jean真的徹底失去控制了。她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強大,為此就要呈現出 X-Men真正的犧牲和損傷,呈現出這種真實的痛苦和威脅,所以我並不想只讓Jean殺死了一大片她不認識的人海,而是要感受到 X-Men每個人情緒,讓他們真正的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