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棋王黑嘉嘉日本棋賽奪季 日媒:千年一遇美女棋士

熱話

廣告

說到圍棋相信香港人不會有甚麼興趣。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台灣圍棋高手黑嘉嘉,就可能會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因為她不單是棋藝高超之外,更被日本媒體稱為千年一遇美人棋士!
撰文:Mike丨資料/圖片來源:黑嘉嘉Instagram

台、澳混血美人棋王驚豔日本

來自台灣的黑嘉嘉是台灣與澳洲混血兒,自六歲起學習圍棋起只花八年就成為職業棋士,並在24歲之齡參加於日本舉辦的「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最終在五日接連的賽事過後成功奪得季軍一席。

不過對於日本傳媒而言,黑嘉嘉那個仙氣逼人的外貌就成為了他們的重點,並表示她乃「千年一遇的美人棋士」(編按:日本傳媒的日曆是以0.365日為一年的嗎?),而在輕妝之下亦不減其氣質。不過這樣的美人竟然到現在還是單身!她自己曾表示一直不覺得有需要拍拖,不過最近被父親追問了何時會找個男朋友,所以也是時候要開始了。

另外談到擇偶條件時,她就提到最外觀及高度不重要,但就要脾氣好以及有幽默感,最好就像她父親一樣是個好男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year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jiajia94526)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有人敢坐我開的車嗎😂😂

A post shared by 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jiajia94526) on

網民點睇?(又稱:香港狗展Cap圖集)

假如大家有留意到一件事,那就是大部份文章的最後我們都會放上網民留言,讓大家看看其他討論區網民的意見。不過由於這次網民的留言只能以不堪入目來形容,所以這次筆者這次改以公開處刑的方式來讓大家看看那些人的嘴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