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歎Infinity Pool 遠眺無敵海景!$304/位入住五星級布吉酒店

網購

廣告

去希臘聖托里尼看愛琴海的日落,應該是不少人的願望吧。可惜要一睹這傳說中的美景,需要付出的金錢和時間非大部份打工仔能負擔得起的!其實想看無敵靚景,不一定要到聖托里尼的;布吉也有一間五星級酒店可以讓你瘋狂打卡——面向安達曼海的無邊際泳池可以讓客人270度欣賞海天一色的迷人景緻;兩人入住只需要HKD 304*/位而已,好抵住啊!快把它列入必住的布吉酒店清單裡吧!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Cheuk2 | 圖片:Cape Sienna、Instagram

必影Infinity Pool!超抵住希臘風5星級布吉酒店

Cape Sienna位於卡馬拉海灘的山崖上,坐擁壯麗海景。據說,酒店位置的地段乃當地的富人區,旁邊的Andara酒店就算是最便宜的套房都索價HKD 6,700!相比之下,Cape Sienna的性價比真的好高,於端午節期間入住(7/6至11/6),房價竟低至HKD 608/晚,也就是說每人HKD 304就可以欣賞到和Andara酒店的相同景色了。

無邊際泳池相信大家都見過,但位於懸崖邊緣的泳池應該比較少見,這樣拍照感覺好有氣勢呢!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酒店共有2個泳池,一個位於酒店餐廳前,另一個則位於卡馬拉海灘附近的酒店Cafe。前者並非無邊際泳池,想影靚相當然要揀後者啦!

雖然無邊際泳池比餐廳的大泳池小,但景觀美得多,一定要去打卡啊!

泳池以雲石製成,感覺很高雅。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不喜歡游水的話,在酒店餐廳涼亭一樣可以影到打卡照。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房間附設露台 隨時欣賞壯闊海景

酒店共有146 間客房,主要分為villa和hotel 兩種。前者為全落地玻璃建成的超豪華海景別墅,最便宜都要HKD 6000多!所以編輯比較推介大家入住低至HKD 304/位的酒店房,裝修走簡約現代風,全部均附設露台,可供住客欣賞安達曼海(Andaman Sea)的壯麗景色。

按摩浴池的景觀亦不錯,而且私隱度夠高。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環境幽靜 10分鐘到芭東海灘

位於山上的Cape Sienna交通不算方便,出入必須靠的士或者酒店的免費穿梭巴;不過其實從酒店搭穿梭巴去芭東海灘,約10至20分鐘就可以去到,更近一點的卡馬拉海灘更只需要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另一好處就是酒店的環境非常寧靜,住客以歐美人士為主,更加有去異國度假的感覺呢。

4家餐館當中,個人最推薦位於卡馬拉海灘附近的Sienna Rocks Cafe,景色一流!

 

Cape Sienna Gourmet Hotel & Villas

地址:Paradise Beach Kamala Co., Ltd, 18/40 Moo 6, Nakalay Road, T. Kamala, A. Kathu, Phuket 83150,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