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哥基版電影Poster公開 即刻好想睇狗仔版《黑豹》

流行娛樂

廣告

隨著第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剛圓滿落幕,在過去一年許多優質電影都獲得了學院表揚肯定。不過趁著這一波頒獎季收尾的時刻,居住在紐約的電影導演 Bryan Reisberg 就心血來潮,決定將他與妻子平常在家飼養的愛犬 Maxine 拿來 P 進 2018 年所有的熱門電影海報當中,形成了可愛的「哥基大明星」系列,沒想到引起數萬網友狂讚。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G、Juksy| 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導演自製哥基版電影Poster

如果你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哥基 Maxine,可以透過下方 Instagram 追蹤這隻狗狗可愛的生活日常,牠可是已經擁有超過 14 萬粉絲的人氣網紅狗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