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演唱會Encore又著白背心 網民:完美Carry各種背心嘅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鄭伊健的《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正式由二月二十四日直開到三月一日!由第一晚開始,一眾網民經已熱烈討論伊健大唱《數碼暴龍》主題曲,每晚的Encore環節亦以一系列經典組曲感動全場。另外又有網民發現,鄭伊健真的非常喜歡穿背心,白色更是多年來演唱會Encore必著!由陳浩南年代到今天,可能只有他能夠著岀背心的獨有味道。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YouTube截圖

鄭伊健演唱會Encore又著白背心!

由1998年的《22098 EKIN in Concert 1998》,到《友情歲月演唱會2010》,再到今年的《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每次Encore的環節,跳完熱舞的伊健都會換上白背心,繼續唱歌。不知是否因為散熱及Show肌,穿上白背心的他展現岀濃濃的男人味!

《22098 EKIN in Concert 1998》

《友情歲月演唱會2010》

《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