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古天樂、周子瑜都有份 歐美票選百大最美臉孔惹爭議!

流行娛樂

廣告

每一年歐美知名的電影評論媒體TC Candler會選出全球百大最美/帥面孔,而今次他們更特別以亞洲選區為主題。今年的票選可是有不少名人入圍,有JJ林俊傑、周杰倫、古天樂、舒淇、濱崎步及橋本環奈等都有份入圍。不過這次票選就出現了不少惹人爭議的問題…

撰文:Mike丨資料/圖片來源:TC Candler

首次亞洲區獨立票選 林俊傑、木村拓哉入圍

TC Candler這次的獨立亞洲區票選包括了多個國家名人,其中古天樂、吳彥祖、舒淇、濱崎步、橋本環奈以及周子瑜等多個演藝名人都有份入圍。而既然是票選「百大最美臉孔」這回事,大家想必都會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讓大家作選擇吧!接下來就是當中的一些入圍者!

林俊傑

篠田麻里子

郭富城

周子瑜

EXY

古天樂

濱崎步

容祖兒

票選揀錯相 隨時影響最終排名!

不過正如每一個票選一樣,總會有些人因為別人的犯錯,而影響到入圍者最終的成積。而這裡就有一堆不幸因為TC Candler選擇照片不慎,而隨時影響到最終排名的入圍者。

胡夏

張檬

RM

費啟鳴

又係搞錯眼鏡累人一生…

平井桃

揀錯相第大家睇錯焦點!失敗!

落錯國旗惹爭議

不過這次選舉可是出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不少入圍者都被TC Candler編輯部錯誤配上其他國家的國旗,例如來自星加坡的林俊傑其照片右上方就被置入中共的五星旗;另外有不少港台名人、甚至是有華人血統的都被通通加上五星旗而被網民指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