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邊一位咁好彩?!Benedict向全球Fans發帖邀睇《復仇4》首映

電影

廣告

電影首映向來都十分矚目,不但可以搶先一步觀看到精彩電影,還可以與戲中演員同場合影,之不過首映門票絕不能輕易獲得,所以不少影迷都十分渴望能參與其中,若然能做一點善事,就有機會出席全球期待的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的首映,作為影迷的你又會否把握今次機會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Twitter|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無論你捐幾多錢都有機會中獎Benedict與非營利組織GEANCO齊發活動邀善心人睇《復仇4》首映

今年上半年影迷們最期待的熱門強檔,莫過於將在 4 月上映的 《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了。除了對於上一集結尾留下的懸念劇情外,本片也幾乎集合了所有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雖然首映會的日期目前還沒有公佈,但已經可以想見當天勢必是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了。

 

 

之不過出席這場夢幻首映會不只是明星或是專業人士們的專利啦!飾演Doctor Strange的英國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就在日前在Twitter上公佈了一個驚人消息,消息指Benedict親身邀請Fans和他一起參加《復仇者聯盟 4 》的首映會典禮,成為全球前幾票最早觀賞電影的幸運觀眾。
 

 

 

原來這是Benedict為了非營利組織 GEANCO 在慈善募資平台 Omaze 所發起的活動,Fans只要在活動期間參與捐款,則有機會抽中你成為這位被幸運女神眷顧的頭獎得主,而且捐款金額從10塊美金至5000美金不等,但中獎機會則是人人均等,除了搶先看電影外,這個獎項甚至可比旅行社套裝行程了,不但能見到Benedict本人,和這位大明星自拍、一起走紅毯,甚至還送你四星級飯店的一晚住宿,最大方的是還讓你帶一位朋友同行。

 

 

 

 

GEANCO 則會將經費用在改善非洲奈及利亞居民的健康以及教育方式,特別是對於孕婦及幼童的緊急醫療。然而這已經不是Doctor Strange第一次為這個組織發起募款了,去年《復仇者聯盟 3 》上映時,Benedict也在同樣的平台中發起了「捐款就有機會參加首映會」的抽獎活動,除此之外,還能參加Benedict的私人茶會,共進下午茶。

 

當時Benedict還特地錄了一支教你「如何泡出好茶」的可愛宣傳影片,讓粉絲們直呼「就算參加不了茶會,也讓我當那杯茶吧!」當然,這項募款公益活動是全球性的,Marvel Fans若是心動也可以順手捐款,除了行善之外也能試試看你是不是那萬中選一的超級幸運粉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