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奧斯卡重現《星夢情深》橋段!Lady Gaga、Bradley Cooper感人合唱〈Shallow〉

電影

廣告

今年奧斯卡獎的一大亮點絕對非《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Lady Gaga再次合體Bradley Cooper現場演唱感人金曲〈Shallow〉莫屬,而奧斯卡獎的拍攝鏡頭也別具巧思,重現電影中從舞台上向下拍攝的視角,現場嘉賓成為背景之一,Lady Gaga、Bradley Cooper深情對忘到最後相擁,讓大家相當感動。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123tvgo、Juksy| 編輯:乖乖l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奧斯卡合唱〈Shallow〉重現《星夢情深》橋段!

Bradley Cooper自編自導自演的《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片中的多首歌曲都帶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讓觀眾們重新回當時電影的情境,Bradley Cooper首次開金口也讓人相當驚艷,其中與Lady Gaga動人合唱金曲〈Shallow〉,早前也已經獲得了金球獎的肯定。

兩人現場演唱〈Shallow〉時鏡頭從舞台上向觀眾拍攝,就像是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的橋段,最後Bradley Cooper慢慢走向Lady Gaga兩人相擁,非常感人,相信這個舉動也讓一直相當緊張的Bradley Cooper鬆了一口氣。

最後不負眾望,〈Shallow〉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項,Lady Gaga也首度拿到奧斯卡獎的肯定,橫跨金球獎、格林美獎以及奧斯卡獎項的榮耀。自己再度喜極而泣,並感謝Bradley Cooper總是一直相信她!

《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Lady Gaga與Bradley Cooper話題再次被引燃,順利拿下奧斯卡獎的肯定以及現場演唱,再次讓〈Shallow〉這首歌被觀眾們聽見,這一幕絕對會寫入歷史當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qdRTDD6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