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iPhone摺機概念圖流出 內外都摺得!

電子產品

廣告

對於近日Samsung推出的Galaxy Fold和其他周邊產品,似是將Apple置於死地。不少果迷都覺得Apple大勢已去,只停留在舊科技的成功只會令Apple繼續退步。近日就有網民為到iPhone出口氣,製作出iPhone摺機,看上去還算不錯。

撰文:白仔丨圖片:9to5mac

iPhone摺機設計圖流出

這次的iPhone摺機設計是源用了目前iPhone X/XS去做藍本設計,最大特色是如之前Apple所申請的專利一樣,iPhone摺機有「外折」和「內折」。而「內折」可使用的Keyboard也算是一大特色。

而iPhone摺機目前就沒有明確消息指出會採用幾吋的螢幕,但相信果迷不會想iPhone摺機如Galaxy Fold用7.3吋勁大螢幕設計吧,拎出街都特別不方便!

相信摺機是未來科技的重要突破,近日華為都發布了以摺機為設計的新機。iPhone比起人哋慢兩年當然也會在「未來」成功推出摺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