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男生髮型教科書 Zayn Malik@One Direction 4大必剪髮型圖集

髮型

廣告

英國天團One Direction的前成員Zayn Malik,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之一,他的品味與打扮總是引得眾人爭相模仿,多變的他也經常轉變造型。出道至今,單説髮型及髮色就轉變了超過50次,此番讓我們一起回顧Zayn Malik這本典型男生髮型教科書,或許你能獲得不少靈感,讓自己看起來像一位明星!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Zayn Malik @ One Direction 4大必剪男生髮型圖集

1.吋頭

作為五官無敵的示範,吋頭算是Zayn Malik最標誌性的髮型之一,為什麼會特別提到五官呢?因為這個髮型會使你的臉部變得相當突出,就像是相機特寫一樣赤裸,甚至連頭形都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沒有本錢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Zayn Malik在不同的吋頭時期,分別染過不一樣的髮色,當然還是只能說一句「有樣就是任性」,一般民眾還是看看就好,如果你真的很有自信,我們當然也無法阻止你去嘗試,只能在Zayn Malik頭上貼個「無膽勿試」。

2.頂上稍長、側邊短

這也是高頻率出現在Zayn Malik頭上的髮型之一,重點在於側邊修短,頭頂上方留有一定長度,並隨興的露出額頭往上抓,造型起來較簡單也非常經典。

還在One Direction時期的Zayn Malik也時常以類似的髮型亮相,只是髮型更長,那時的Zayn看起來還相當稚嫩吧!

3.頂上稍長、側邊剃光

這髮型可以看出有一個明顯的水平界線,以前額的髮線作為分際,以下的頭髮全部剃光,其餘的頭髮全部向前、向上抓。

4.髮髻

想挑戰Zayn同款綁髮髻的造型,那你還是必須有相當的自信。畢竟與吋頭的概念相似,你必須擁有傑出的五官,因為它將頭髮全部往後拉緊,那會讓你的臉在視覺上非常突出。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