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首場試映會零負評 Fans:「變身概念超正!」|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眾所期待漫威的救世主、也是漫威首位女性英雄獨立電影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即將上映,電影公司也在北美舉辦了首場媒體試映會,而影迷們當然非常關心首場試映會後大家的評價如何,根據媒體朋友們看完後在Twitter上的留言,都一致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並對於劇中人物的刻畫表示相當滿意!大獲好評。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Twitter、電影劇照|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首場試映會零負評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上映倒數計時,最後的階段也釋出了更多相關資訊,其中還有女主角Brie Larso與Samuel L. Jackson的訪談片段,相信電影上映之後就可以看到完整介紹。

參加試映會後的首波評價出爐,大家都給予了極為高度的評價:「《Marvel隊長》漫畫粉絲們一定會愛上這部片!」、「我開始真的希望Skrulls的故事會成為未來 MCU 發展的『無限寶石』。 Ben Mendelsohn的演出很棒,還有整個變身的概念也是很棒。」

「《Marvel隊長》是一個大亮點!有一些很酷的驚喜,英雄神秘的起源故事總是非常吸引人的。 Brie Larso非常出色,是邁向MCU的第一步」、「剛看完《Marvel隊長》,裡頭有如此多有趣的驚喜,新舊角色的融合非常棒。」等相當期待的評論。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北美首場媒體試映會後獲得幾乎零負評的稱讚,相信這情況讓漫威粉絲鬆了一口氣,也讓想趕緊去電影院觀賞的心更加確定,期待電影上映的那一天一定可以心滿意足,粉絲們請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