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Pepper IG感性告白Tony Stark「任何時候他需要我,我都會是他的小辣椒!」

電影

廣告

就在漫威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即將於今年上映的前夕,在 MCU扮演Tony Stark的私人秘書及女友「Pepper」角色長達11年的46歲的美國女演員Gwyneth Paltrow於這周在最新雜誌專訪中向影迷丟下一個震撼彈,那就是她會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就退出漫威電影宇宙,不再固定回歸演出Iron Man的美女秘書Pepper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pinterest、電影截圖、juksy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epper IG感性告白Tony Stark

除了在漫威電影中是一對愛侶,Robert Downey Jr.和Gwyneth Paltrow兩位知名荷里活演員也擁有著非常親密的私交。像是Robert Downey Jr.竟曾在《鐵甲奇俠3》 (Iron Man 3)首映會紅毯上親密吻了電影搭檔Gwyneth Paltrow的臉頰,而在去年9月Gwyneth Paltrow與美國編劇 Brad Falchuk 再婚之時,Robert Downey Jr.也開車帶著老婆親自出席婚禮。

現在Gwyneth Paltrow又以一句話惹哭了許多漫威影迷,原來就在她宣布辭演小辣椒之後,Gwyneth Paltrow則突然感性發出一張合照,告白長年合作的電影夥伴Robert Downey Jr.:「你們都知道任何時候這傢伙需要我時,我都會是他的小辣椒。#pepperonyforever」這則感動的貼文令許多粉絲都在留言區用哭泣的表符洗板。

不過這可不是Gwyneth Paltrow第一次在社交網站與Robert Downey Jr.互曬超好友誼,像是在去年9月兩人一起到片場補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時,Gwyneth Paltrow就在IG上秀出了豪華大型帳篷休息區的照片,不過這其實是劇組為老大哥Robert Downey Jr.專程搭建的。因此Robert Downey Jr.在看見Gwyneth Paltrow的IG照片之後,也宣示主權地調皮回應:「Pepper,這是妳的地方還是我的?」

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片場也時常秀出與Robert Downey Jr.的合照,並Tag他們劇中的配對名字「Pepperony」,讓大量漫威影迷都相當喜愛Gwyneth Paltrow與Robert Downey Jr.這一組演員配對,更期望能夠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如願看到Iron Man和Pepper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