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哭泣的女詭》改篇古老都市傳說 溫子仁強勢力作新版預告曝光

電影

廣告

著名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繼2011年推出《Insidious》(陰兒房)及2013年《The Conjuring》(厲陰宅)後便成為新一代的恐怖大師,每每挑戰大家的膽量,而他今次決定將恐怖層面再度升級,監制全新恐怖電影《哭泣的女詭》(The Curse of La Llorona),傳說「哭泣女」La Llorona專捉細路陪葬,手法極度血腥,日前官方推出新版預告,電影預計在4月上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James Wan Twitter、YouTube、The Curse of La Llorona官網|影片來源:YouTube、The Curse of La Llorona IG

溫子仁再挑戰人類膽量 電影《哭泣的女詭》新版預告曝光

《哭泣的女詭》取材於墨西哥的都市傳說

每個地方都有獨特而詭秘,甚至是不能觸及的都市傳說,而是次溫子仁便以墨西哥經典的都市傳說「La Llorona」作為藍本。

 

 

其實「La Llorona」的傳說是講述有名婦人因老公出軌而積恨在心,為了報復,該名婦人狠心將其兒子浸死,但隨後便感到後悔而跳河自盡;女鬼因帶著恨意既不能上天堂,亦不能入地獄,故成野鬼四處遊蕩,流著淚的她為尋找自己的兒子,而不惜一切將晚上獨自外出的兒童綁走,故此,該個都市傳說亦是墨西哥父母最常對孩子說的故事之一。

 

 

 

 

 

《哭泣的女詭》劇情大概

電影故事的背景是於1970年代,由Linda Cardellini主演任職社工的單親媽媽,獨自帶著兩名小孩。Linda因工作關係而正調查事件始末,期間發現事件竟與都市傳說「La Llorona」有關,從而到教堂找神父幫忙。有一晚,Linda與兩名孩子駕車,期間看到有兩具屍體躺在路中,Linda下車了解事件,有個女人對著Linda說:「La Llorona」,誰料,安坐在車中的孩子竟發現,手動的車窗緩緩降下,從而觸發事情發生…….

 

 

 

 

 

 

《哭泣的女詭》電影首波預告

電影預定在4月上映!事不宜遲,現就送上電影《哭泣的女詭》的新版預告!

 

 

https://youtu.be/ojuqj8_wW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