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電影《尋秦記》下月底正式開拍 相隔18年古天樂將劇集從電視搬上銀幕!

電影

廣告

「下一世,別理誰叫高祖,別要賭,天命最高~」一句簡單歌詞,頓時勾起堪稱為TVB神劇的《尋秦記》,由首播至今,相隔18年,男主角古天樂早已買好版權準備開拍電影版,而日前終傳來好消息,《尋秦記》電影版將於下月開拍。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原馬人馬上陣?!相隔18年古天樂將《尋秦記》從電視劇集搬上銀幕

2001年於TVB首次播出,由古天樂、江華、林峯、宣萱、郭羨妮等人所主演的《尋秦記》,雖然是改編自作家黃易的穿越玄幻小說,但由於題材新穎且特別,從而成為TVB神劇之一,即使劇集曾於05年及11年兩度重播,但似乎觀眾對它的喜愛程度依然無減。

 

 

古天樂自開設個人電影公司後,便表示會再次開拍《尋秦記》,而早於2017年時,古天樂原來已買定版權,準備開拍電影版。直至去年的《影視博覽》中,古天樂正式開始落實開拍,消息傳出後,旋即成為熱話。

 

 

 

相信開拍電影版,最多人想知的莫過於是否原班人馬上陣,作為老闆兼男主角的古天樂亦深明這個道理,所以就已聯絡有關人士,包括林峯及宣萱兩位主角,至於導演方面,則請來曾拍攝電影《明日戰記》的吳炫輝以及曾任電影《掃毒》、《殺破狼2》、《單身男女2》副導的新晉導演黎震龍。
 

 

 

而日前,宣萱出席虛擬場地單車館活動時透露,電影版的沒有太多武打場面,但為隆重其事,劇組特別邀請到大哥洪金寶擔任武術指導,而一眾演員亦有參與劇本部份,下月底(3月底)正式開拍。

 

配角方面又有邊個?!

除了三大主角外,配角亦都是另一重點,而在眾多配角之中,作為觀眾的你,又最想看到哪一位呢?

江華 飾 連晉/嫪毐

細想當年,劇集內的連晉對主人巨鹿候忠心,可是因被項少龍誤廢右手之後被逐出巨鹿候府,準備投靠親戚之際巧遇左手劍客嫪毐,經過一輪忍辱負重後終學成左手劍法,更將真的嫪毐殺害,如此可恨無情的角色,自不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郭羨妮 飾 秦青/琴清

郭羨妮同是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項少龍現代的女友秦青,以及戰國版的女人琴清。由於琴清與秦青相似,所以特別吸引項少龍注意,加上琴清擁有俠義之心,曾多次出手幫助項少龍,最後更是與烏廷芳一起服侍項少龍。

 

滕麗名 飾 善柔

身為一名刺客的善柔,雖然多次身不由己接到要刺殺項少龍的任務,但亦多次出手救,在項少龍心中是個不可或缺的紅顏知己之一。

 

鄭雪兒 飾 趙倩

作為趙國公主的趙倩,因十分傾慕項少龍,是眾人眼中的美好姻緣,之不過因知嫪毐要殺項少龍的秘密而被嫪毐滅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