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仲有兩星期上映!細數萌貓Goose 4大秘密!|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強勢電影《Captain Marvel》還有兩個多星期就正式上映,而就在昨日,Marvel就上載兩條短片,而其中一條是與「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所飼養的萌貓Goose有關,但你又可否知道Goose的名字由來,以及牠的由來呢?現就同大家一齊細數萌貓Goose4大秘密。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Marvel|影片來源:Marvel

《Marvel隊長》萌貓Goose由四隻貓咪所飾演?揭開4大萌貓Goose秘密

《Captain Marvel》的電影預告又或者是海報中,都不難發現總有隻花貓在身邊,原來這隻貓咪是由「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所飼養又名Goose。
 

 

 

1. Goose原名叫「Chewie」

在《Captain Marvel》原著漫畫中,這隻貓咪名為「Chewie」是隻會噴出毒的核突怪物外星人「Flerken」所變成,與Marvel隊長的感情十分好,雖然期間,Chewie的身份被「Rocket」所發現,並因此受到對方暗殺惜不果,隨後還仍願意追隨隊長,一同作戰。

 

2. 電影中改名叫「Goose」全因向《Top Gun》致敬

在電影《Captain Marvel》中,「Chewie」卻被叫換成「Goose」,主要是因為「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在喪失記憶前是名戰鬥機機師,與另一部由型男Tom Cruise所主演的電影《Top Gun》一樣,因此藉名來向前輩作出致敬。
 

 

 

大家可還記得Nick Fury曾在過去的電影中提到:「他的左眼是因為信錯人而致盲」,而在《Captain Marvel》第二預告中,期間看到雙眼仍好的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單膝跪地摸Goose,但遭貓爪拒絕,而在最新預告中,Nick Fury的眼眉上有三條疑似是由貓爪所造成的傷痕,相信應是被Goose抓傷所致。

 

4.「Goose」其實是有四隻

電影執行製片人Jonathan Schwartz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電影中的「Goose」是十分百變,能做到不同的動作,但由於貓咪的個性而不會有太多方面的專長,所以就特別找到貓團隊的成員Reggie、Archie、Rizzo和Gonzo等四隻貓咪來飾演,皆因四隻貓咪的習性同個性都各有不同,以Reggie為例,牠的樣貌十分漂亮,所以有很多的大頭、近鏡都是找牠。

 

 

 

 

https://youtu.be/qsFj5VDU9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