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Pepper宣布退出Marvel電影宇宙 《復仇者4》將會是告別作!

電影

廣告

已經出演Pepper一角11年的Gwyneth Paltrow最近就宣布將會退出Marvel的電影宇宙,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她最後一部出演的作品。Pepper和Tony Stark 11年的螢幕情侶也即將結束,相信粉絲也感到非常可惜。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丨資料:Variety

Pepper退出Marvel電影宇宙系列

近日Gwyneth Paltrow登上《Variety》雜誌封面,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將會離開Marvel電影宇宙,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她退出前的告別作。而她亦在訪問中指出「自己現時再演Pepper一角的話,實在太老了」。

被問到未來會否有機會再次出演在Marvel的電影宇宙中,Gwyneth Paltrow指「不排除以客串或彩蛋形式」出現在大螢幕前。相信各位粉絲對於她的離開也感到相當懷念和可惜,以後沒有機會再見到Tony Stark和Pepper同場出演。

而羅素兄弟會怎樣安排Pepper離開MCU也是大家熱門討論的話題,有Marvel迷指Pepper將會上太空救出被困的Tony Stark,最後再犧牲自己的Rescue Armor讓Tony能夠順利返回地球。但這也未免太悲劇了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sjtdkNBqCl/?utm_source=ig_emb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