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Netflix《性愛自修室》上架4周觀看人數破4000萬!毒男做Mr. Sex 為同學解決性疑難!

電視

廣告

以性愛為主題的Netflix原創青少年喜劇《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自上架以來便大受歡迎,其「少少鹹多多趣」的劇情更為它在短短4周帶來超過4000萬觀看人次。早前劇組宣佈將會開拍第二季,而主角Asa Butterfield更大談幕前打J戲碼的演後感。

撰文:Kelchan|資料及圖片來源:Netflix、網站截圖

《性愛自修室》上架後獲亮眼成績 官方宣佈開拍第二季

以性愛作為劇集主題,並要做到「樂而不淫」,可以說非常考驗導演及編劇的功夫。《性愛自修室》劇組勇於挑戰這項高難度任務,亦成功在上架不久後便引起多方的討論。沒有辜負叔伯兄弟的期望,《性愛》一劇目前在IMDb獲得了8.5/10的評分,而在爛番茄亦獲得了91%的正評。

而在較早時,官方亦表示現時觀看人數已經超過了4000萬,成績可以說是非常彪炳!有見及此,劇組亦宣佈將會開拍第二季,讓劇迷們可以期待一下。

童星Asa Butterfield談劇集打J戲碼

該劇找來了童星出身、曾演出《雨果巴黎的奇幻歷險》及《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的Asa Butterfield作劇集男主角Otis。開宗明義以「性」為題,拍攝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畫面自然少不免,而主角Otis打J的橋段更引起了劇迷高度關注。對於這樣的戲碼,Asa Butterfield坦白承認非常尷尬:「當一群工作人員圍住你要拍這場戲,真是尷尬過尷尬癌!而我的手還不能入鏡,最後他們唯有給我一個假道具,讓我表演!」

 

飾演劇中性治療師母親的Gillian Anderson聽到也忍不住大笑:「雖然我在片中也有用青瓜做教學示範,但好彩我不用演出這樣的劇情!」

《性愛自修室》講啲乜?

該劇講述主角Otis是一個高中毒L,因為童年陰影的關係,令他不能和女生發生性關係。母親是一個性愛治療師,Otis自小被其母耳濡目染,因此雖為處男,但對性愛自有一番理論。

有一天,Otis母親的職業在校內突然被公開,他和一個極度聰明又帶點壞的女生Maeve組成了「性愛諮詢門診」,從此化身做Mr. Sex,為同學們解答「想問又唔敢問」的性愛問題。Otis的第一次會給了誰,也是本劇劇迷關注重點之一。在此就不劇透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去煲吧!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