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新iPhone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電子產品

廣告

關於新iPhone的資訊不斷傳出,有指新iPhone將會使用三鏡頭設計,而相信這個設計也將成真。而近日又有新消息流出,指新iPhone將具有無線充電功能,可以為其他裝置充電!加上AirPower的話,不就是充上充了嗎?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iPhone、Digital Trends丨資料:Techrader

傳新iPhone將具有無線充電功能

Apple分析師郭明錤近日指出,新iPhone將會加入一個名為”bilateral”的功能,而這個功能就是一個具備無線充電的功能。用家在使用新iPhone的途中,能夠將其變成無線充電裝置,為到其他裝置提供電源。

而實際運行概念就是新iPhone將會運行「分享電池」的概念,在iPhone開啟無線充電功能後,其他裝置會分享iPhone原有的電量。相信支援的裝置也將會是Apple原有的裝置,例如AirPods、Apple Watch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