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小姓奴」第三者又出現 影片神秘網上出現

熱話

廣告

近年出現婚外情風波的網絡作家「小姓奴」于日辰,其第三者最近竟然被人將其自拍影片分發於互聯網上,影片中內容更隨即引起網民激烈討論,令影片迅間成為香港網民熱話!
撰文:Mike丨圖片/資料來源:香港高登討論區

床上影片流傳來源成謎

該在高登討論區流傳影片(影片連結)長約十秒鐘,當中可見該第三者身穿內衣打扮自拍,並向作鏡頭作出撩人動作,甚至在最後更脫掉胸圍作結束;不過最大的疑點就是影片到底從何而來?有網民表示「其實點解會流出。于日辰發放出黎?」,亦有人說「唔係話得小姓奴下屬有佢電腦password咩,應該佢放出來」。

小姓奴婚外情事件懶人包

整件事件源於2018年7月有一位媽媽於網上控訴丈夫搞外遇,其後一眾網民憑著各種線索找出事主丈夫就是網絡小說家「小姓奴」于日辰。其後在事情在網上流傳,並使得小姓奴最終被其所屬之廣告公司解僱、其後更因此而變得低調,一直到2019年1月中才再次於網上現身(文章年結)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