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電競男女對決 一輸剝衫Bra都除埋

遊戲動漫

廣告

電競這回事大家都會想到每場高達數十萬的獎金,不過並非每一場賽事都只有獎金作賭注。例如在俄羅斯就上演一場CS:GO男女子隊對決,當中賭注竟然是每輸一場就要當眾剝衫!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男女電競賽輸一場除一件

話說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正在舉行一場《Counter Strike:Global Offensive 》11盤6勝制的賽事,而對戰雙方分別為男子隊的BANANI_BRO以及女子隊BEST OF THE BEST,不過賽事中卻加入一條在正規聯賽中不可能出現的規矩,那就是每輸一回合整隊都要脫下一件衣服!

而在影片開始時女子隊4比2領先男子隊。不過男子隊之後隨即發力連勝四場,最終以4比6反勝女子隊。至於女子隊最後有否遵守承諾大家看文章最後的的影片就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5caikaZuA&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