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情節以真實故事改編!Stephen King懸疑驚悚電影《詭墓》推最新預告

電影

廣告

2017年電影公司改編「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小丑回魂》( It )後,旋即掀起恐怖熱潮。今年電影公司再接再厲,繼續開拍大師的同名小說作品《詭墓》,據知該小說絕大部份的內容都是真人真事,誓要你打從心底裏害怕出來。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 ( Stephen King ) 在今年將再度以《詭墓》( Pet Sematary ) ,引領大家一探內心深處最駭人的恐懼了!在 2017 年才以《小丑回魂》( It ) 掀起了全球的恐怖熱潮,史蒂芬金並沒有想要停止嚇唬大家的腳步,反而陸續和片商洽談、翻拍電影,推出一部部恐怖電影計畫,等著大家進戲院被嚇得花容失色。其中在去年與《小丑回魂》續集一同開拍的《詭墓》,不僅在去年底推出首支預告,就連在農曆新年之際,《詭墓》再度釋出了最新預告以及海報!

 

 

恐怖驚悚電影向來擁有著一批死忠擁護者,由於不比超級英雄電影或者是特效片,可以藉由電腦特效或者是劇情吸引觀眾,恐怖驚悚片大多以氣氛營造,並引發影迷恐懼取勝,因此要如何引導大家跟隨劇情進入情緒,以及產生害怕心理,便得全憑導演和編劇的說故事功力了。

而「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經典作品《小丑回魂》,以同名小說作為改編,《小丑回魂》講述著家庭環境帶給孩童們的影響,進而造成他們的內心恐懼,而也這是因為這份恐懼,成了邪惡小丑潘尼懷斯的養分,進而一步一步的吞噬著小鎮上的孩童們。

 

《小丑回魂》電影的成功改編,不僅使導演Andrés Muschietti、電影童星們爆紅,更使得史蒂芬金的作品再度掀起熱議與討論,無論是他的過往小說,或者是改編影視作品皆受到網友關注,這也使得《小丑回魂》續集得以誕生,就連史蒂芬金的另一部作品《詭墓》在未上映前便造成轟動。

 

據史蒂芬金表示,會撰寫出《詭墓》的故事,其實啟發自他在 1979 年擔任緬因大學的駐地作家時,曾在住家附近目睹當地孩童為了意外死亡的動物,建造了一座寵物墳場。而小說中的孩童遭大卡車撞死的意外,則是因為史蒂芬金的兒子差點慘死輪下,進而成為《詭墓》的情節之一。由於《詭墓》大多以真實故事作為改編,這也讓史蒂芬金在完成作品後,時隔了三年才肯讓出版社發行此書,原因是他光看到《詭墓》就不免的發毛。

 

 

 

雖然如此,電影在前年拍板定案,並且於去年開拍的《詭墓》,是以史蒂芬金的親身經歷作為改編,劇情講述著主角Louis與妻子Rachel,帶著一對子女搬到緬因州的一個小鎮居住。但在聖誕節前夕,由於妻子帶著子女一同回娘家,獨留Louis與貓咪在家,在沒有細心的Rachel看顧下,Louis並未察覺貓咪跑出門,造成了貓咪遭大卡車撞死的意外。為了不讓子女難過,路易斯也聽從了鄰居賈德森的意見,將貓咪的屍體帶到了住家附近的寵物墳場埋葬,但令人驚奇的是,貓咪卻死而復生,並且在隔日帶著邪氣、渾身屍臭的出現家中…

隨著電影將於今年上映,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終於又推出了第二支預告,而在改編電影中,原先在小說裡死亡的孩童轉變為Rachel和Louis的大女兒,而她的重生不僅是打破了禁忌,更帶回了以往在小鎮上死透的孩童們… …《詭墓》將在 4 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