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Netflix神劇《李屍朝鮮》第2季開拍 即睇續作7大重點!

流行娛樂

廣告

屍殺列車》古裝劇集版《李屍朝鮮》在開拍以來大獲好評,相信有追開的觀眾對第1季只有6集一定感到「到喉唔到肺」。而第2季的《李屍朝鮮》也正式開拍,在上映前不如先來看看有哪幾個重點你必須知道啦!

撰文:入面隻喪屍丨圖片:Netflix

《李屍朝鮮》第2季必知7大重點

故事慨要

《李屍朝鮮》取名諧音自《李氏朝鮮》,故事講述在朝鮮內無故出現一種奇怪瘟疫,凡染上瘟疫之人都對人肉有極大的渴望。而當代皇上也因患上瘟疫而駕崩,成為皇世子的李蒼誓要找出當中因由,而踏上破案之旅。當中的喪屍場景、故事鋪排和運鏡都相當出色,未看的朋友仔一定要上Netflix看看,你定會愛上這套劇集。

1.喪屍活躍時間

有看第1季的觀眾都知道,在第6集中導演帶出一個極大的伏筆,便是喪屍原來是根據氣溫而活躍,而並不是根據時間而活躍。踏入冬季的尾集,令喪屍在日間亦能外出獵殺人類。但故事沒有對這點作出解釋,看來這一點將會是第2季皇世子最需要破解的謎團之一。

2.中殿娘娘懷孕之陰謀

第1季中,大家都以為中殿娘娘是真的懷下了皇上的龍胎,但在最後卻發現是用枕頭假裝出來。就連她父親趙海氏都不知道其陰謀到底是什麼,或許在第2季中她會來個大反轉?

3.生死草屬真或假?

一直在《李屍朝鮮》中,醫女深信只要擁有生死草,就能夠將喪屍從新變為人類。但醫女在最後一集才找出生死草,卻遇上整個冰谷的活死人。當中是否有任何陰謀,又或是生死草其實並不是能醫治瘟疫的源頭。

4.卧底身份

在第一季最尾中,皇世子李蒼的位置被曝光,而來捉拿他的將軍亦指出是他的位置遭身邊的親信曝光。始終沒有查出誰為卧底,難道是一直守在皇世子身邊的武英?或是皇世子的老師安炫大監。

5.永信之秘密

被懷疑是「抓虎軍」武功高強的「永信」,最後也沒有道出關於自己的真正故事。相信在第2季中,他也會成為整個故事重要的人物之一,道出關於自己的隱藏故事。

6.皇世子將如何拯救尚州

最後一幕中,皇世子所守護的尚州,出現大量喪屍,可見眾人的神情都非常緊張。而守護了尚州一晚的草民,將如何抵得住這一大波的喪屍攻勢呢?

7.皇室鬥爭持續

有著很大權力的趙海氏,定會在第2季中繼續通緝犯下「叛國罪」的皇世子,這一場的皇室鬥爭也是《李屍朝鮮》中的一大看點。重世子不但要拯救瘟疫中的國民,更要面對內憂。

有傳第2季的《李屍朝鮮》在2019年內上映有望,大家都懷著期待的心情去等待吧!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