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皮革設計超吸引!年度絕美Givenchy華麗盈彩修護唇膏登場~

女生

廣告

作為美妝控的小編,也偶有失手的一刻,就是忘記塗唇膏!看著乾燥慘白的雙唇,心情即時跌入谷底,全日也變得無精打釆!小編最近發現一款稱得上是年度最美的唇膏,就是GIVENCHY Le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櫻粉紅真皮外殼×銀色窩釘設計超吸引,令人怦然心動,而且集顯色及極致滋潤於一身,一抹滋養修復、淡化唇紋和增加雙唇豐潤度,加上12隻款亮麗色澤,表達女生每天不同的心情!擁有這款絕唇膏,以後也不會忘記塗唇膏了~

(Presented by Givenchy)

粉紅皮革×銀色窩釘 年度絕美設計

Givenchy唇膏的真皮外殼設計一向型格時尚,今次品牌一改風格,為華麗盈彩修護唇膏換上櫻粉紅真皮外殼,配襯銀色棱鏡窩釘設計,外型高貴典雅,非常吸引,令女生們愛不釋手,少女心大爆發!

12款豐富色澤 為每日帶來小興奮

Givenchy Le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擁有12款豐富色澤,除了原有的#01 紅粉佳人、#02濃情蜜意、#03 閃亮珍珠及#04 醉人藍莓4款色澤,今次品牌新增了8款個性色調,包括#000 心跳回憶、#101 香甜蜜桃、#201 嬌嫩粉紅、#202 甜蜜桃紅、#301耀目櫻桃、#302 熱情暖橙、#303 微醺酒紅及#304誘惑莓紅,網羅裸色、粉紅、珊瑚、梅粉、深紫到具珠光效果的半透明色調,非常適合喜歡轉換唇色的人!

美妝達人熱捧 隨意轉換唇色表達不同心情
Givenchy Le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一推出,旋即受一眾美妝達人熱捧,皆因不同的唇色能帶來不同感覺,女生們可以根據心情轉換唇色!有了這款唇膏,每日都能以不同形象及風格示人,驚艷身邊人!

KOL Alice Ha喜歡用Givenchy華麗盈彩修護唇膏轉換好心情,在不同日子及埸合塗上不同唇色!出席隆重宴會,她會使用#303 微醺酒紅帶來浪漫醉人的感覺;工作要開會見客時,她就會用#301 耀目櫻桃,給人專業精神的感覺;假日想休閒一下,她就換上#101 香甜蜜桃,給人自然而平易近人的感覺。

美妝達人Pumpkin Jenn身為唇膏控,今次也被Givenchy華麗盈彩修護唇膏迷倒了!趕時間出門但想妝容特別點,Jenn會塗上#302 熱情暖橙;想看上去可愛無辜點,她喜愛用#202 甜蜜桃紅去約會;想看上專業醒目一點,她就會用上#303 微醺酒紅,她更喜歡在任何唇妝on top加上#000 心跳回憶,令雙唇更加水潤豐盈。

打破化妝與護膚界限 顯色、滋潤並重

Givenchy Le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集唇膏的顯色度及潤唇膏的滋潤感於一身,破天荒打破化妝與護櫻唇膚之間的界限,滋潤同時賦予豐富色彩!配方蘊含透明質酸及滋養複合物,為雙唇提供滋潤、保濕及豐盈效果,即時撫平唇紋,同時鮮明顯色,煥發櫻唇自然亮澤感,全天侯保持水潤彈滑。

GIVENCHY Le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 HK$295/2.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