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梁思浩節目暗串蓋世寶?「娛樂圈其實冇懷才不遇!」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在TVB工作超過23年的蓋世寶(LuLu),決定今個月底約滿後離開⋯⋯而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她更表示自己被減薪至一個月不夠一萬元,只好離開工作多年的無線。就在很多網民都覺得十分可惜時,梁思浩就在清談節目中大談「娛樂圈其實冇懷才不遇!」。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東星娛樂、網上圖片、Facebook|編輯:乖乖l

在無線由做主持起家 後期卻被「雪藏」、做小配角⋯⋯

LuLu本於無綫電視藝員進訓練班畢業,之後便開始於TVB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中當主持人,亦在之後的《至Net小人類》、《放學ICU》等兒童節目的主持之一,由1996年至2014年,她一直主持兒童節目長達18年之多!

LuLu 於2015年,因TVB要將兒童節目革新,舊主持全部被調走,而LuLu亦被安排入拍劇的行列,結束近20年主持兒童節目的生涯。但當中只是做上一些閒角,發展機會近乎零⋯⋯

哭訴自己被減薪 自己「不夠假」不適合於影視發展

蓋世寶之所以離開工作多年的TVB,皆因公司與她談續約事時,竟然提出減人工!令她感到自己前景再不會有改善,所以決定離開TVB。

在LuLu離開TVB的消息傳出後,不少傳媒也有找她做訪問。她在不同的採訪中,皆道:「自己不懂擦鞋(拍馬屁),因為自己唔夠假。」LuLu亦有指出:「有人說我好快就撈唔掂,做影視要好識做人,我唔夠。」

昨日梁思浩、李麗蕊及陳彥行主持的節目就用「娛樂圈其實冇懷才不遇!」來做主題,很易令人聯想起LuLu的情況,梁思浩用上一名曾經合作過的男藝人做例子,指和他拍攝旅遊特輯時竟然帶上一對舊皮鞋,和節目格格不入,更直接對他說其實根本不適合做娛樂圈,最後2人更反面收場。

一眾細心的網民就找出這名藝人就是黃澤鋒,這個節目就是當年的《歡樂今宵》

說完這名男藝人後,梁思浩就指「我的世界是沒有懷才不遇這4個字」,如果沒有被人看中,其實是入錯行。雖然節目中只用一名男藝人作例子,但在這個時候說這一種話題,真的令人有很多聯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STvxcrD44&feature=youtu.be